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范玮琪与张韶涵曾是好闺蜜,不过后来两人关系闹僵;近日又有人翻出多年前的事情,张韶涵此前在微博中配文称”黑白狗別乱叫博关注“,有网友解读这是暗示范玮琪和黑人陈建州,3月8日范玮琪出席活动首次公开回应此事。

范玮琪求放过,张韶涵不低头,是原谅还是老死不相往来?

3月8日,范玮琪参加某活动被问及此事,她回应:这一题就放下吧,希望大家不要再提这件事情了!同时表示近期重心完全在家人,不会在意网友评论。被问到老公有没有特别安慰,她表示他是黑人,所以不怕黑。并且非常大度的表示:“就像包包一样,心要大大的装很多东西,广纳百川。”但网友还是一致称:戏真多!

范玮琪求放过,张韶涵不低头,是原谅还是老死不相往来?

张韶涵对范玮琪的恩怨,在面对新浪娱乐专访时表示::不愿跟不对的事低头,她说在舞台上就要呈现真实的自己,我不是演员我不会演,我不愿意跟我觉得不对的事情低头,这是底线;也不愿走捷径,哭一下博版面。

范玮琪求放过,张韶涵不低头,是原谅还是老死不相往来?

范玮琪求放过,张韶涵不低头,是原谅还是老死不相往来?你们认为,事情过去了那么多年,这样的闺蜜值得原谅么?说说你的想法。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华大街道屏山社区开展“肝愿为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