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谈及主持人朱军,不少人对他的印象都停留在春晚常驻嘉宾上,但是今年狗年春晚却迟迟不见他的踪迹。关于他为什么退出春晚主持群,有些让人纳闷。其实朱军近期开始首次转型,当起了节目制作人,出席了央视大型人文艺术类节目《信中国》在京举办开播礼,顺带谈及自己缺席春晚的种种。

朱军谈缺席狗年春晚 背后原因为什么让人觉得温暖感揭其近况

朱军谈缺席狗年春晚

主持人朱军由于缺席了今年狗年春晚,于是不少人纷纷猜测他为什么不上春晚,莫非有了别的安排和发展不成。其实他首次转型当起了节目制作人,出席央视大型人文艺术类节目《信中国》在京举办开播礼。在上面谈及了今年的缺席春晚的原因。他表示已经多年没有回家过年,今年和家人一起过年,久违的温暖。在开播现场曝光了,一段朱军的读信视频,视频中他表示曾多次被问到“你依然会站在CCTV的舞台上吗?”

他随着内心回答,“从未离开,爱我所爱。”由于他未出现在春晚舞台上,节目开博会上他回应到其实自己在14年就向台里提出不主持春晚了,那会儿已50岁了,是该退居二线的时候了。此外,还透露了今年除夕是带着儿子回老家与全家三代人在老家兰州度过的。在被问及与久违的与家人共度除夕的心情,他表示,自己提前想过如不主持春晚,在家过年要做什么,但真到了那时候,发觉这些预想都是不需要的。

可能自己要的春节,只是一家子四十几口人坐在一起吃着饭聊着天,就足以。虽然现在朱军而开始转身变为制作人身份,继续着电视人的生涯延续。小编觉得至于他是不是主持春晚都不大重要了,而是一种本身的感觉吧。因为主持人行业毕竟还是新人辈出,朱军的离开并非不是坏事,可能还是好事。对此不少网友这么看,好汉眼前不吃亏:希望你今后每年都在家温暖;m131530:言不由衷口不对心!哈;07ucWt:朱军是我一直都非常喜欢的主持人之一,也希望他能幸福快乐的工作和生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4月21日试鸣防空警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