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经历了上周的“山云过招”之后,本周五(3月9日)晚,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迎来更为精彩刺激的“山水大战”。王者相遇,王终见王!王峰、王昱珩的这场“双王对抗”可谓万众瞩目。

作为《最强大脑》舞台上两位实力最强、人气最高的选手,王峰和王昱珩分别擅长不同的领域,擅长记忆的王峰是《最强大脑》第一季的脑王,也是亚洲第一记忆大师,而“水哥”王昱珩则更擅长观察类的项目,由于术业有专攻,王峰和王昱珩在以往几季节目中都各自精彩,从未有过正面的实力较量。这一季,作为队长,“山水大战”将是两人首次正面对抗,想必这也是很多观众追了几季节目下来最大的夙愿。

这一场团队赛,无论对“山之队”还是“水之队”而言都至关重要。如果“山之队”再次失利,将被直接淘汰;如果“水之队”战败,也将面临和“山之队”同样的困境。对于这一战,“山之队”自信满满,“综合评定,我们队的实力应该是最强的,上一场和‘云之队’对战完全是因为轻敌失利,这一次我们会谨慎的。”有了上一场观战的经验,王昱珩万万不敢轻敌,“‘山之队’还是很难打的,我们队就都拼了吧!”

《最强大脑》王者相遇!水哥王昱珩PK王峰 雨萌CP合体出战?

《最强大脑》王者相遇!水哥王昱珩PK王峰 雨萌CP合体出战?

《最强大脑》王者相遇!水哥王昱珩PK王峰 雨萌CP合体出战?

本周的对战项目,依然是“史诗级难度”。在第一道关卡“数字谜图”,节目组首次把公元前三世纪古希腊数学家阿基米德的猜想呈现在了电视观众面前,一位选手破译色彩密码,另一位选手完成阿基米德十四巧板拼图。“山之队”再次将破译密码的重担落在了计算能力超强且状态极佳的数学老师杨易身上,“水哥”巧妙地打出了“奇兵牌”,以小学生孙奕东迎战。王昱珩开玩笑道:“杨易是教三四年级的,孙奕东已经五六年级了,完全没有问题。”孙奕东也自信满满,“面对这么强大的对手,肯定会有一些思想包袱,但不会影响我的发挥。”对于如此阵容的对决,嘉宾席的刘国梁也很是期待,“一个老师、一个小学生,如果小学生打败了老师,杨易,你回去还好教吗?”

在第二道关卡“立方合体”,“水哥”派出了人气超高的“雨萌CP”,徐萌和栾雨一个人负责上顶面和下底面、一个负责左侧面和右侧面,最终完美密合成立方体。两人信心十足,“这道题简直就像是为我们俩设计的!”而王峰决定继续派队中的“顶梁柱”杨易出战,郭小舟将搭档作战。杨易表示,“面对这样的题目我是比较紧张的,空间其实是我不太擅长的领域,我只能背水一战。”

对于这一战,王峰志在必得,“这一场我们必须得拿下,而且我还要2:0拿下!”王昱珩一脸淡定,“对于我而言,无论对面的人是谁,我都要把这座山翻过去,我都要把这片云拨开。”

《最强大脑》王者相遇!水哥王昱珩PK王峰 雨萌CP合体出战?

《最强大脑》王者相遇!水哥王昱珩PK王峰 雨萌CP合体出战?

山水相逢,双王对抗。到底哪一方能成为最后的赢家?敬请期待本周五(3月9日)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团队赛第二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