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演员的诞生》没有,那个综艺节目一开始很火,广受赞誉,可没多久,口碑就崩塌了。

而在湖南卫视的新综艺《声临其境》似乎也在遭受同样的情况。

在《声临其境》刚出来后,普遍受到好评,可以说是一片赞誉,尤其对一些明星的配音实力,更令人赞不绝口。甚至有人认为,这个节目是内地年度综艺之王。

《声临其境》继《演员的诞生》之后口碑崩塌 湖南卫视是怎么了?

可是,随着节目不断的推进,各种问题随之而来了。比如郑凯PK掉专业配音演员获得冠军就受到不少网友的吐槽,还有一些剪切问题,尤其是到了第九期,剪切问题更是突出,甚至一些明星剪辑成精神病一样,总之,问题越来越多。

还有人说,有一期节目竟然把另外的两个老师都剪切去了,这样的剪切问题真的令人不得不吐槽。

《声临其境》继《演员的诞生》之后口碑崩塌 湖南卫视是怎么了?

当然,说到郑凯成为冠军,他虽然也很有实力,但官方给他的镜头是非常优待的,而且演员本身就有优势,而相比来说,边江几乎没什么镜头。

边江输掉,不是因为专业实力,而且优待不一样,他的落寞退出让人挺可惜的。

《声临其境》继《演员的诞生》之后口碑崩塌 湖南卫视是怎么了?

当然,在我们国内,在综艺节目上,存在黑幕,存在内定冠军是很常见的,但有时候剪切和表现太明显,想让人不反感都难。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很多综艺节目在前面都做得好好的,为什么越到后面,就变得乱七八糟了,难道这是故意的,为了引起讨论,增加话题度还是单纯的工作漏洞问题?

其实,现在的综艺节目都是大同小异的,有新的创意的节目越来越少了,有时候真的无力吐槽了,希望什么时候我们国内能够出现一些新意的,真实些的能够令人耳目一新的节目。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