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偶像练习生》播出以来负面新闻不断,但依旧没有影响节目本身的热度。在节目中个有一位叫姜达赫的选手,一直以来也十分的努力。不过最近却传出的退赛的消息,那姜达赫为什么退赛?之前传闻的抄袭雇水军是怎么回事?

偶像练习生姜达赫为什么退赛 姜达赫抄袭雇水军是怎么回事

据悉,姜达赫是因为腿伤的缘故不得已退出比赛。相信不少粉丝压根儿不知道,他在听到队长说第二次彩排的时候,下意识摸了下腿。而之前本身录制现场曝出他腿伤犯了,媒体镜头一点都没扫射到,可谓是有些让人无语。

原来姜达赫曾经被曝出抄袭,还在进60的比赛中被曝出花钱买票。比如说就是他初印象里宣称原创的歌,没多久就被扒出来抄袭《show me the money3》中冠军金知元的歌曲,而且人家粉丝也都在微博上公开讨伐了,更搞笑的是姜达赫的父亲姜鹏还点赞了!

偶像练习生姜达赫为什么退赛 姜达赫抄袭雇水军是怎么回事

现在抄袭的事还没出来道歉呢,姜达赫又开创了水军刷票的新方式,每天集中时间点数据涨幅巨大而且投票的微博号头像也与饭圈丝毫不想干,连其他粉丝都看不下去了,刷票还排名41也真是够心酸的了。不仅没道歉没说明,姜达赫还被反应只会删评论不敢承认自己犯错。其实从这几期节目里来看,姜达赫的实力的确不行,这让被他买票给刷走的几位挺有实力的小哥哥粉丝不满。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姜达赫退赛的原因和抄袭雇水军的传闻介绍,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丢豆影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推进普惠金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