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王牌对王牌》张杰晕倒受伤 总导演发博解释并道歉

总导演吴彤发博道歉

《王牌对王牌》张杰晕倒受伤 总导演发博解释并道歉

张杰

3月6日凌晨,张杰在录制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时,由于现场“拿玻璃吸管吹乒乓球”游戏进行不当,导致张杰脸部直接砸在凳子上,晕倒受伤后被送入医院。张杰微博评论回复没有大碍,工作室随后发声明称是面部轻微受伤正在休息。6号中午,《王牌对王牌》总导演吴彤发微博道歉:“在录制现场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作为总导演,责无旁贷,向杰哥和娜娜,以及热爱他的粉丝和观众致歉。”

在此之前,网络上有不少对于节目组的质疑,比如现场工作人员的不当言论,比如当晚节目组不道歉反而驱赶粉丝的粗暴行为。对此,吴彤也都做出了解释,表示“因为已经很晚了,所以请大家尽快散场尽早回家。至于有微博所指现场不当言论的说法,如果哪位有这名现场人员的信息可以提供给我,必将追责!”(实习生春岫/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