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新的《这就是街舞》节目中,来自全球知名街舞团kinjaz的Jawn Ha何展成现身,让不少选手萌生退意!现在,一起来了解下Jawn Ha何展成的相关资料吧!

《这就是街舞》Jawn Ha何展成是谁 何展成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最新一期的《这就是街舞》节目中来了一位大神级的人物,他一现身不少选手就调侃称不比赛了,想回家了!他就是来自kinjaz舞团的成员Jawn Ha何展成。节目出场表演中,Jawn Ha何展成的表演也让罗志祥一直狂喊“oh my god”,可见何展成的实力有多强悍了!

《这就是街舞》Jawn Ha何展成是谁 何展成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圈外的观众们可能对这个人一无所知,但是打个比方来描述他的地位的话可以这样来说,《这就是街舞》中的Jawn Ha何展成就相当于《歌手》的结石姐,或者是《中国有嘻哈》的欧阳靖。

《这就是街舞》Jawn Ha何展成是谁 何展成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先讲一下kinjaz舞团,它是全球最出名的街舞团队之一,粉丝分布在世界各地,成就亦是三天三夜说不完。这个团队目前有三十多位成员,汇集不少世界级的街舞大神以及编舞师。

而Jawn Ha何展成就是kinjaz团队中最具辨识度的成员之一,虽然团队中有不少华人,演出的时候也基本戴口罩,但是Jawn Ha何展成独特的个人特色总能让他脱颖而出!

《这就是街舞》Jawn Ha何展成是谁 何展成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据了解,Jawn Ha何展成出生于1990年,父母都是中国人但是他的籍贯是美国的阿罕布拉。尽管有华人血统,Jawn Ha何展成的中文并不好,因此在《这就是街舞》的节目中他讲的也是英文。

本文来源:【习惯了习惯的不习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