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3月2日元宵节,2018年江苏卫视荔枝元宵灯会将于3月2日正月十五19:30播出,参与目前灯会文艺演出的嘉宾名单已经曝光,薛之谦、大张伟、何洁等唱将笑咖齐集结,欢天喜地闹元宵!

据悉,在春晚中亮相过的大张伟、薛之谦、胡彦斌、何洁、汪苏泷等歌手还将继续与观众相约荔枝台,带来一份新的元宵惊喜。吴波、管乐、单冠朝、郭皓炜、李泽邦、赵英俊、贾旭明、张康也将依次现身带来精彩的表演!

早在汪苏泷参与江苏卫视狗年春晚录制时,就有消息传出,作为荔枝“老铁”,这位《金曲捞》金牌唤醒师有望与江苏卫视续约元宵。而这个消息现在也最终得到了确认,汪苏泷确认加盟元宵荔枝灯会,并将在当晚再展翻唱神功,挑战堪称“口水神歌”的《小幸运》。

2018年江苏卫视元宵灯会时间、嘉宾名单、观看地址

薛之谦大张伟开撕抢c位怎么回事?

距离薛之谦与李雨桐的撕X事件过去已经将近半年了,原本过着安稳的薛之谦最近因为C位之争一下就把安静许久的娱乐圈撕起来了...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前天,江苏卫视发了一张元宵晚会的海报,海报上出现了不少明星。

2018年江苏卫视元宵灯会时间、嘉宾名单、观看地址

从海报中可以看到的是C位是大张伟,而大张伟旁边站着的是前几天刚参加歌手的腾格尔以及薛之谦。(要知道对于娱乐圈来说,C位是大咖位,站错位置分分钟会被群嘲。)

2018年江苏卫视元宵灯会时间、嘉宾名单、观看地址

这海报一出薛之谦的粉丝就不乐意了,凭什么C位是大张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