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湖南卫视全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节目《声临其境》将迎来新一轮角逐,本期节目“国民戏骨”齐聚,郭京飞、王劲松、黄志忠、郭涛四位声音大咖将上演“有腔调的声音”,展现声音的技巧。

简直是身临其境,郭京飞神还原冯远征配音的《建国伟业》

因《琅琊榜2》“大梁第一美妆博主”濮阳缨和《二代妖精》诙谐深情的猫妖洪思聪而深受观众喜爱的郭京飞,有着话剧和影视剧双重演员身份,在荧幕上以其扎实的台词功底和收放自如的表演张力“俘获”了众多粉丝,其在节目中“认真搞笑”的态度也一直是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被网友调侃为“有着趣味灵魂但一脸正经精分男演员”,此次登上《声临其境》,郭京飞的专业以及搞笑实力首屈一指。

简直是身临其境,郭京飞神还原冯远征配音的《建国伟业》

郭京飞配音《手机》中声音极有辨识度的葛优一角,难度系数可谓是非常的高。然后在他配音完成后,现场观众无不惊呆,郭京飞很好的抓住了葛优说话嘴型微张的特点,甚至从嘴型到鼻音都精准到点,简直神还原。

由此可见,郭京飞不仅演了剧中的角色,更是以声音诠释了该演员本身,其在变声剧中演员的同时,抓住角色的情感和性格特征,混合之后仅凭声音演戏,让观众进入剧中情境。

简直是身临其境,郭京飞神还原冯远征配音的《建国伟业》

在郭京飞配完葛优后,现场观众一致赞赏。随后,郭京飞又配音《建党伟业》中饰演陈独秀的冯远征,他一边配音一边和画面中人物的手势保持一致,用力挥舞着右手,将陈独秀对当下时政的愤怒无奈以声音完全喷薄而出,气势强大到令全场屏息。

简直是身临其境,郭京飞神还原冯远征配音的《建国伟业》

主持人王凯震惊表示:“听得我头发都长出来了”,全场观众也齐齐摇头表示无法猜测:“本来以为是葛优本人,现在又更像是冯远征本人,神!”而另一方面,以“小甜甜”为代号的郭京飞在节目中也是实力搞笑,逗趣幽默的性格让人完全猜不透。但是一旦开始配音他又像是变了个人,尽显专业和专注。声音有技艺,又有艺术性,更要有腔调,郭京飞多变的声音技艺以及收放自如的配音功力获全场观众强烈称赞。

本文来源:【泰达传媒】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