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周五(2月23日)晚,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最后一场1V1淘汰赛落幕,随着全国12强的诞生,三大战队也正式集结完毕。在一番激烈的“抢人大战”过后,三位队长即将进入拼战术、拼策略的实质对抗,开启更为精彩刺激的“团队战”。网友期待的“雨萌CP”,终于要上线了!

有着高颜值、高智商且温柔与凌厉并存的帕森斯才女梁紫晨成为了三支战队中的唯一“女将”,但实力却不容小觑,在1V1比拼中的帅气突围可谓一战成名,成为了备受看好的“潜力股”。

因为席位有限,王清怡、周浩、 陶佳颐等“晋级”选手无奈告别赛场令观众叹息不已。此外,选手们因《最强大脑》结缘而收获的珍贵友谊也很是令人动容。

最强大脑三大战队集结   雨萌CP引爆团队战期待  梁紫晨一战成名

最强大脑三大战队集结   雨萌CP引爆团队战期待  梁紫晨一战成名

最强大脑三大战队集结   雨萌CP引爆团队战期待  梁紫晨一战成名

“抢人”只是序曲,重头戏来了!

“雨萌CP”引爆“团队战”期待

作为三大战队集结前的“压轴大戏”,周五晚的最后一场1V1淘汰赛可谓惊心动魄、悬念迭起。因为王昱珩的“水之队”、王峰的“山之队”都已提前满员,当晚只有鲍橒的“云之队”还有两个席位,而鲍橒又曾经对待定区的孙勇作出承诺,“我的队里会永远给他留一个位置。”实际上,除去孙勇之外,六位对战选手加上待定区的郭小舟,当晚有多达七个人在争夺仅剩的一个晋级名额,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最终,梁紫晨杀出重围加入了鲍橒战队,鲍橒也信守承诺将孙勇纳入麾下。三位队长只有王峰行使了置换权,陶佳颐被换下、郭小舟被换上。至此,三大战队正式集结完毕。

“抢人大战”,只不过是真刀真枪比拼前的序曲;“团队战”,才是精彩刺激的重头戏!从下周开始,《最强大脑》将正式开启团队单循环积分赛。届时,三位队长也将进入真正的“烧脑”阶段,除了更加紧张的心理博弈外,将上演在排兵布阵上的战术策略对抗,选手们从“对手”到“战友”的搭配作战也将成为新的看点。网友纷纷留言道,“期待已久的‘雨萌CP’终于要上线了!两位有颜有脑的男神在观察力、计算力方面都超级强悍,从抢位赛开始两个人就‘情深深雨蒙蒙’,更相当有缘分地在‘水哥’队伍中相聚,最期待的就是这一对搭档的表现!另外还有孙奕东、杨英豪这对古灵精怪的小可爱,超级看好‘水之队’!”、

“‘山之队’的郭小舟、曾新异、杨易、陈家庚都比较有个性,很好奇王峰会如何出牌;‘云之队’的孙勇、张梦南、梁紫晨、薛飞真的个个都是有故事的人,最期待的当属曾新异和张梦南的再一次对决!”

最强大脑三大战队集结   雨萌CP引爆团队战期待  梁紫晨一战成名

最强大脑三大战队集结   雨萌CP引爆团队战期待  梁紫晨一战成名

最强大脑三大战队集结   雨萌CP引爆团队战期待  梁紫晨一战成名

帕森斯才女梁紫晨一战成名 

网友路转粉:绝对的“潜力股”!

在今年《最强大脑》的一众女选手当中,人气最高的非音乐才女葛佳慧莫属,其次还有拿过多项专利的高颜值女学霸马艺妮,而帕森斯才女梁紫晨一直在质疑声音中低调前行。“学服装设计的来拼智商?别闹了!”即便一路杀入了30强,梁紫晨依然是默默无闻。终于,梁紫晨在周五晚最后一场1V1淘汰赛一战成名,成为了备受看好的“潜力股”。

当晚的“完美视角”项目,堪称挑战了人类的想象力极限!然而,梁紫晨却毫无压力,赛前一直在谦和地为对手刘安智加油鼓劲,还温柔地送上了一份礼物,“听说你这几天身体不好,我特地给你准备了一个礼物,我是一个特别爱做梦的人,这是一个捕梦网,寓意是只让好梦通过,不让恶梦通过,是一个美好的祝愿,希望你梦想成真。不管咱们俩谁赢,我都会很高兴!”可等到比赛开始后,梁紫晨竟然只用了短短的两分多钟便破解了“世纪难题”,令全场惊叹折服!而刘安智用了将近40分钟才答题完毕。鲍橒也是毫不犹豫地把极其珍贵的晋级机会给了梁紫晨,“我在《最强大脑》第四季的国际赛上也遇到过一位实力强劲的德国女设计师,深知像梁紫晨这样的女选手应该在这个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

历经重重厮杀,梁紫晨成为了12强中的唯一“女将”,加之如此出彩的表现,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网友纷纷路转粉分析道,“梁紫晨就读的帕森斯设计学院可不是一般的服装设计学校,在QS上艺术与设计类大学排名世界第三,Marc Jacobs、Tom Ford 、Anna Sui、Alexander Wang等世界一流设计师都毕业于这所学校。而且她真的是深藏不露,一路稳扎稳打,各项能力都比较均衡。从木桶效应来看,梁紫晨可是一支绝对的‘潜力股’,冲击‘脑王’宝座也不是没可能!”

最强大脑三大战队集结   雨萌CP引爆团队战期待  梁紫晨一战成名

最强大脑三大战队集结   雨萌CP引爆团队战期待  梁紫晨一战成名

最强大脑三大战队集结   雨萌CP引爆团队战期待  梁紫晨一战成名

胜负是暂时的,收获会追随一生 

未来,愿你们继续携手同行!

除了精彩刺激的脑力对决,穿插于比赛中的情感片段同样能加速观众心跳。王清怡、董新虎这对赛场情侣一路携手杀入30强,又携手离开,写就了两个人恋爱故事中最难忘的一页;卜玮发挥失常,现场含泪的一段话令人分外动容,“其实不管谁被淘汰,对我的影响都会比较大。我们是因为这个节目认识的,一起走到现在就像是战友一样的感觉。”

正如主持人蒋昌建所言,“留在《最强大脑》这个舞台只是暂时的,但是选手们却得到了永久的友谊,在这个节目收获的一切都是他们的财富,还有那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都将追随一生。”网友也纷纷送上了祝愿,“王清怡、周浩以及被替换下的陶佳颐,你们赢得了比赛却又无奈离开确实有点遗憾,但你们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你们依然是让我们欣赏崇拜的学霸!”、“你们都还是少年,前程不可限量,希望在不远的未来,这些脑力大神们能够有机会继续携手同行,在各行各业散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用你们的‘最强大脑’为社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能量。”

本文来源:【圈中娱记】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