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偶像练习生》最新一集中,所有学员按照名次选择歌曲,进入饶舌、歌唱和跳舞队伍中。陈立农选择自己拿手的歌曲《我怀念的》,没想到最后拿到整团的最末位,他难过地跟粉丝道歉,抱歉,这次辜负了你们的期待。

《偶像练习生》陈立农拿最后1名,落寞坐角落:对不起辜负了你们

《偶像练习生》陈立农拿最后1名,落寞坐角落:对不起辜负了你们

陈立农一度想要争取中心的位置,不过最后落选,成为副主唱,整首歌中,他只唱了几句,最后成为4人当中的最后一名,当排名出现时,所有人都相当震惊,因为在练习时,他的表现相当稳定,队长也相当无奈表示:农农在我心中其实是上位圈。

看到自己最后一名,陈立农还是保持微笑,不过事后被拍到,他一个人坐在角落,聊到感想,他向所有人道歉,抱歉这一次辜负你们的期待,也辜负了我对我自己的期待,我会更努力证明自己的。

本文来源:【星爷谈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