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蔡徐坤实现与粉丝的约定,朱正廷大赞:好聪明

在第五期的《偶像练习生》中,蔡徐坤勇夺第一,领先第二名陈立农400多万票。而在刚刚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为了感谢粉丝们对自己的大力支持,蔡徐坤实现了一个与粉丝之间的约定。

蔡徐坤实现与粉丝的约定,朱正廷大赞:好聪明

蔡徐坤虽然还不到20岁,但其实已经出道多年。2012年4月,年仅14岁的蔡徐坤参加了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跻身全国200强,并因此出道。2014年3月,16岁的蔡徐坤参演了电影《完美假妻168》,在这部电影中,蔡徐坤饰演了何炅的少年时代,其阳光帅气的外型给何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5年7月,17岁的蔡徐坤参加了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获得全国前十五强的优异成绩。

蔡徐坤实现与粉丝的约定,朱正廷大赞:好聪明

在《偶像练习生》中,蔡徐坤的身份是独立练习生,身后没有任何公司为自己撑腰。一路走到现在,蔡徐坤凭借的是自己的实力和粉丝IKUN的支持。每次取得优秀成绩,蔡徐坤都不忘90°鞠躬感谢自己的粉丝们。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也能明显感觉到蔡徐坤的低调和谨慎。这些都很容易理解,毕竟个人练习生能出道是十分不容易的。

蔡徐坤实现与粉丝的约定,朱正廷大赞:好聪明

在这次答谢粉丝的时候,蔡徐坤做了一个萌萌的表情,露出开心的笑容。看到他在镜头前卖萌,其他练习生纷纷鼓掌喝彩,其他练习生也模仿起了蔡徐坤的可爱表情,气氛十分融洽。朱正廷更是称赞他好聪明。

蔡徐坤实现与粉丝的约定,朱正廷大赞:好聪明

对于深爱自己的粉丝,蔡徐坤毫不掩饰自己对他们的感激之情。粉丝们也是努力为他投票护航。现在《偶像练习生》的赛制已经进行过半,作为一名个人练习生,你觉得蔡徐坤最终能够以C位出道吗?

本文来源:【银月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