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2018第三轮竞演即将于大年初八晚20:00开启战幕,时值春节假期后的开工之际,《歌手》2018用音乐为观众奉上“开工红包”!

华晨宇歌手竞演再夺冠 成第二位“三冠”得主

“花花”华晨宇以其强大的心理素质,每期都发挥稳定,第一次补位就凭《齐天》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随后又以改编周杰论的《双节棍》再获第一名,本周他带来的是个人个人原创曲《我管你》,且第一位出场歌手登台,按照《歌手》以往的出场惯例,出场靠前,排名通常会相对靠后的。而且华晨宇也彻底用光了选唱个人单曲的宝贵机会,如此冒险之举,可见他是勇气满满且信心十足。

华晨宇歌手竞演再夺冠 成第二位“三冠”得主

这首《我管你》是华晨宇2015年的原创歌曲,是一首百分百叛逆的摇滚歌曲,据串讲人张韶涵节目中介绍,这首歌华晨宇只用一夜时间便创作出来了,不愧是新一代才华横溢的音乐才子;

华晨宇歌手竞演再夺冠 成第二位“三冠”得主

竞演中,他一身银光闪闪的亮片服装登场。演唱表现度仍旧十分饱满,其独特的台风控场力让现场及舞台气氛异常火爆。“我管你什么教化,我只要自己的表达”,“管你多怪罪,你没资格评头论足;管你自以为,你的意见我真不在乎”,歌词充分展示了年轻一代更加自我的腔调和个性。

华晨宇歌手竞演再夺冠 成第二位“三冠”得主

华晨宇声线多元,且声色同时具备沙哑的烟嗓和类似歌剧花腔的假音,这首歌曾一推出就在网络上引起巨大反响。本周他也凭借这首歌再夺《歌手》第七场竞演的第一名!成为了继"结石头姐"Jessie J之后第二位“三冠”得主!新加盟的补位歌手腾格尔演唱的是他的经典代表作《天堂》,用原汁原味的草原风情获得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本文来源:【娱一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