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Takers球衣是什么梗

Takers球衣是什么梗 2018央视春晚贾玲穿的球衣Takers是什么意思

Takers球衣这个梗来自2018年狗年春晚贾玲带来的小品节目,节目上贾玲穿了一件Takers球衣瞬间在网上走红,神似湖人(Lakers)经典款球衣。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衣服上的英文就是这个,不过仔细一看,这湖人队球衣怎么有点像盗版呢?大家注意到了吗,湖人队的球衣上Logo本来是Lakers,结果贾玲穿的这件湖人队球衣是Takers,L和T直接倒过来了,有的湖人队球迷在看到这一画面之后开始质疑,是不是衣服印错了?

其实并不是印错了,这件湖人队球衣是符合了小品的主题,虽然看起来总感觉有异样,但今晚是大年三十,贾玲身穿印着Takers的湖人队球衣也是希望能够给观众带来快乐,皆大欢喜。

Takers球衣是什么梗 2018央视春晚贾玲穿的球衣Takers是什么意思

2018春晚贾玲穿的球衣Takers是什么意思

在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小品《真假老师》节目中,演员贾玲身穿Takers球衣出场,神似湖人(Lakers)经典款球衣。

值得一提的是,贾玲还在节目中上演了单打的动作,看起来像模像样。

贾出场的时候我再也绷不住了。作为国内知名度老高的一支球队,复古球衣绝对辨识度高,敢问不是Takers大湖人 还能有谁。

Takers球衣是什么梗 2018央视春晚贾玲穿的球衣Takers是什么意思

湖人总冠军,话说我湖给了贾玲多少钱阿,这么卖力做广告。

我特别好奇,为什么贾玲穿的是“Taker”而不是湖人的“Laker”?

其实你倒着看就是Lakers了实在不行你再把你的手机转90度还没看出来的话你就只把T倒过来看看或者你…(挠头)对不起,我解释不下去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