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卫视第一春晚”果然不负众望!2月14日腊月二十九开启的2018辽视春晚,再次为全国电视观众奉献了一台有品位、有欢笑、有创意、有情怀、有温度的春节大餐。经典刚刚落幕,回味却是无穷。让我们再次品味21个节目中的精彩,重温辽视春晚给我们带来的艺术享受。

2018狗年辽视春晚直播视频完整回放地址:优酷官网

笑声中寄托着对家的无限眷恋

语言类节目依然是辽视春晚的王牌,而观众们发现,自己笑着笑着,“家情感”的共鸣越来越强烈。

《妈妈的唠叨》中的母亲闫学晶一心盼着女儿成家,即使看出了女儿的“男朋友”是假的,也期望这假戏演下去。观众是在各种误会的爆笑中看完小品的绝大部分的,直到母亲的病情在最后时刻道出时,妈妈的唠叨成了所有观众耳畔最可珍贵的话。那一刻,所有儿女都想扑到妈妈身边,一句也不落地听着慈母的唠叨。

2018狗年辽视春晚直播视频完整回放 辽视春晚视频观看地址

而潘长江、潘阳父女,巩汉林、巩天阔父子两对“笑星家庭”,继去年演绎了“诚信为本、实干兴邦”主题的小品《善意的谎言》后,今年又有黄金搭档黄晓娟出马。小品《团圆饭》从“空巢老人”潘长江“租儿子”吃团圆饭切入,随着儿子巩天阔的正牌父亲巩汉林,和亲家母女相继出现后,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误会,最终以老潘亲儿子回乡工作收尾,表达了对老年人的关爱。

李成儒、秦卫东联手喜剧新人郭阳、郭亮、庞奕欣演出《简单的事》讲述的是奋斗中的年轻人在创业和爱情中既想两全其美,又阴差阳错的故事,解开误会后是一家大团圆的温馨。

用喜剧的形式表现对现实社会问题的关切是小品的另一大生命力。从《组团儿上春晚》中脱颖而出的草根喜剧组合捧腹剧社,就奉献了这样一个引人深思的节目《值日生》。爷爷奶奶们太溺爱自己的孙儿了,最后开始拷问自己并放手让孙子们健康成长。蔡明领衔的小品《特殊任务》聚焦中国式婆媳关系。婆婆全心全意地带着孙子,用的却是自己的土办法,久而久之已让儿媳忍无可忍,夹在中间的儿子将带老妈回老家的特殊任务交给了老实巴交的爸爸。《特殊任务》在笑声中将如何化解因带孩子造成的婆媳矛盾抛给了所有观众。

辽宁卫视作为主流媒体,推陈出新,创新式的在小品中引领新时代主流价值观,彰显了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感。

悠扬旋律唱出对祖国、对生活的美好祝愿

著名歌唱家雷佳携她的最新主打歌《筑梦中国》亮相辽视春晚黄金时间,雷佳演绎的《筑梦中国》涵浑大气,灵秀韵致,让观众真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阔步前行的步伐,感悟到了新时代昂扬向上的精神。

“永远25岁的男神”谭咏麟远道而来,献上了永远的经典《朋友》和《讲不出再见》。尽管谭校长已经68岁,但只要站在舞台上,他的活力就是永远25岁。谭校长之后,姜育恒、陈明、陈少华、李进、甘萍还联合演绎了经典老歌的岁月留声机。熟悉的旋律响起,全场观众跟着他们齐声合唱,涌上心头的都是最美好的岁月回忆。

2018狗年辽视春晚直播视频完整回放 辽视春晚视频观看地址

此外,著名歌唱家阎维文在小品《妈妈的唠叨》后,深情演唱了经典的《母亲》,将天下儿女对妈妈的依恋之情推向了高潮。

向经典致敬的同时,辽视春晚的歌舞类节目也紧紧抓住了年轻观众的心弦。高大帅气的霍尊一首《渔舟唱晚》,薛之谦的《方圆几何》、《演员》都得到了年轻粉丝的惊声尖叫。

熟悉乡音凝聚浓浓乡情

东北地域文化浓厚的辽视春晚,邀请辽宁籍明星回家过年是另一大亮点。钢琴王子郎朗携手郭冬临跨界演出小品《梦想协奏曲》激励着每个人为梦想而奋斗,这是辽视春晚创新打造的别具特色的具有极高艺术性的小品。浑厚美妙的音乐与幽默诙谐的小品融合,产生了奇幻的“化学反应”,营造了温暖浪漫的爱情基调。节目中的钢琴可不是道具,而是郎朗从家里搬来的宝贝,把价值170万的钢琴贡献到节目中,足见郎朗对家乡事的鼎力支持。

2018狗年辽视春晚直播视频完整回放 辽视春晚视频观看地址

时隔两年后,那英再次回家登上辽视春晚的舞台,全新歌曲《一眼千年》,相隔千年宛如初见,是那英极具穿透力声音的再次完美呈现。

地道的沈阳人陈思诚也来到了辽视春晚,还带来了好兄弟王宝强和肖央,一曲《粉红色的回忆》昂扬向上,和其他辽宁籍明星一样,都勾起了大家浓浓的乡情。

熟悉的乡音凝聚了浓浓乡情,也凝聚了辽宁人振兴向上的力量。再次品味21个节目依然津津乐道,这注定又是一台代表辽视春晚的品质的经典春晚。

责任编辑:凌芹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