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王菲那英填词《岁月》两人春晚装扮曝光,黑白配超期待 王菲那英填词《岁月》 春晚装束曝光

王菲那英填词《岁月》两人春晚装扮曝光,黑白配超期待 王菲那英填词《岁月》 春晚装束曝光

新浪娱乐讯 狗年央视春晚直播在即。本届春晚,王菲、那英的合唱节目备受关注。新浪娱乐独家获悉,王菲、那英此次的春晚曲目《岁月》由二位亲自填词,歌词文艺优美。王菲今晚会穿一袭紫色美衣登台,那英则穿黑白高定礼服,端庄大气。

央视春晚将于今晚20:00正式直播。早前有报道称,王菲、那英此次合唱的歌曲《岁月》为电影《如影随心》的主题曲,歌曲悠扬隽永。今日,新浪娱乐独家获悉,原来这首《岁月》是由二位天后亲自填词完成的,而“感动不一定流泪/感情一样率真”“云很淡/风很清/任星辰/浮浮沉沉”多句歌词也文艺优美,尽显温柔。

此外,新浪娱乐亦获悉,在今晚舞台上,王菲将身着一身紫色华服“仙女范儿”十足,而那英则会身着黑白色高定礼服,大气端庄。(XLZY/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