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8年央视春晚主持人有哪些

2018年春晚的主持人分别是: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等。

2018年央视春晚主持人有哪些 春晚主持人为什么没有董卿

每年的央视春晚都备受关注,无论是主持人和表演嘉宾都充满着神秘感。近日春晚官博在网上公布了春晚主持人的阵容,引起不少网友围观。今年的主持人有点新变化。主持了21年的朱军和主持了13年的董卿没上主持人名单。

今年央视春晚将延用“主会场+分会场”模式,除北京主会场外,在贵州黔东南肇兴侗寨、广东珠海港珠澳大桥和长隆海洋王国、山东曲阜万仞宫墙和泰安“封禅大典”实景演出场地、海南三亚国际邮轮港设置4个分会场。

2018春晚主持人为什么没有董卿

董卿和朱军一直都是春晚主持人的主力军,但2018年春晚却没有他们两人,这是为什么呢?应该是央视春晚打算培养新人吧,毕竟,新人也需要机会。

2018年央视春晚主持人有哪些 春晚主持人为什么没有董卿

可能是春晚也想培养新人了吧,朱军和董卿不可能主持一辈子春晚,二十年了,他们也能回家跟自己的家人过一个团圆年了。其实春晚的主持阵容经历了几代的更迭,但是最近这几十年来董卿都是一直在的,当初董卿和周涛可是春晚的标配,后来朱涛走了,换上了朱迅和新人李思思,到现在董卿也不主持了,可能是真的要更新换代了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采取执法新模式:“两车”违停 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