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日前,赌王何鸿燊的儿子何猷君上节目《最强大脑》的一幕引发关注。节目上,何猷君展现出超高智商,引发粉丝好评。

赌王儿子《最强大脑》退赛被批输不起 本人回应后网友纷纷站队

但是,最终却因为不慎在浴室摔倒受伤,无预警宣布退赛,引发外界揣测是否有内幕,甚至被批是“输不起”、 “他再不退赛就要暴露了”。面对网络上的骂声,何猷君于2月10日亲自出面透露:在彩排当晚不小心受伤,原本想观察一下情况,但由于脑震荡的关系,一看见灯光就会剧烈头痛,隔天一早觉得实在没有办法参加比赛,所以才会决定退赛。

对于他的这一解释,网上迅速展开了热议。有不少网友表示质疑。有网友认为:“就从撒谎找的理由来看,智商真的不高,就这样还最强的大脑?”也有网友表示,“粉转黑…再见…”同时,也有不少人表示理解和支持。有网友评论称:以他晋级赛中的表现我觉得三十强没有几个是他对手。

赌王儿子《最强大脑》退赛被批输不起 本人回应后网友纷纷站队

对于赌王儿子退赛一事,你有什么看法?他的这种解释有道理吗?

本文来源:【难忘槐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