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相信大家都看过网红费启鸣的视频吧,当时费启鸣发了一个关于做我女朋友好吗的视频,瞬间在抖音涨了一百万的粉丝,也是挤入当红网红主播的阵容

费启鸣和何炅的关系也特别的好,何老师在微博上也艾特了费启鸣,也是让他的知名度大大提高,积累了许多姐姐粉丝

费启鸣在照片和视频里都是戴着一副大圆框眼镜,加上美颜和修图之后显得特别帅,角度也找的很好,因此他在人们的印象中就是一个乖乖男的形象

而最近快乐大本营请了一批网红来参加节目,其中便包括费启鸣,当时他没有戴眼镜,在舞台上也没有美颜和修图,让人一眼望去不禁吓了一跳这还是那个甜甜的小哥哥吗?你们觉得费启鸣真人和视频差距大吗?

本文来源:【娱乐小蹦豆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