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央视春晚节目单最新消息:曝周杰伦录制春晚倒计时特别节目

网曝周杰伦录制央视春晚倒计时特别节目

2月3日,2018央视狗年春晚剧组进行了第一场带妆彩排,周杰伦现身彩排现场,一身黑色衣服尽显成熟稳重。2月5日,网曝周杰伦录制央视春晚倒计时特别节目的照片,并称:“除夕下午央视综艺频道春晚倒计时8小时特别节目我们将会看到周杰伦的精彩访谈和节目,敬请期待! ”照片中,周杰伦身穿黑色外套,坐在录制现场,和主持人管彤热聊,气氛融洽。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表示“非常的期待!”“今年年三十守电视前看春晚。”“我!!等了你七年。”

2011年,周杰伦周杰伦在“春晚倒计时”直播中亮相,当时对春晚直播的节目只字不提的周董却趁着机会,宣传了自己的新电影《青蜂侠》,不知今年的周董会有什么惊喜给大家呢?(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