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因为《偶像练习生》时长录制,所以很多选手的镜头都没有被完整播放,张艺兴承诺让AB组选手去录制,但不是意味他们一定去,而不是AB等级的也不一定没有机会参加录制,李俊毅缺席快本录制是因为自己原因。

为什么李俊毅没去快乐大本营?因为他没尊重国粹。在节目的花絮里,节目组要求大家表演国粹,他扭了段秧歌,张艺兴生气了。

等级为A的李俊毅,为何缺席快乐大本营,陈立农范丞丞凭啥去?

制作人特别生气的跟练习生说不懂国粹没关系,但不要随便拿来开玩笑什么的。

其他不是AB等级的能够参加快本录制,是因为制作人在CDF班里各挑了一些比较出挑的去,有陈立农,范丞丞,罗正,杨非同,陆定昊等。

张艺兴给出的承诺是:“带他们登上快本的舞台展现自己,是一种激励。当然一定是努力付出的、让我惊艳的、值得奖励的人,因为激励舞台是有必要的”。

等级为A的李俊毅,为何缺席快乐大本营,陈立农范丞丞凭啥去?

一直以来靠着自己刻苦努力,在娱乐圈行走的张艺兴,自然明白付出的意义和舞台的重要性。

这一次,要带未出道的练习生上《快乐大本营》这个国民认知度超高的舞台,也算是用心良苦。张艺兴是在用实际行动诠释“该严格时严格,该温柔时温柔,奖罚分明,亦师亦友”。

纵观张艺兴在《偶像练习生》上的表现,他不再是《极限挑战》里那个软萌的“绵羊兴”,在《偶像练习生》里,多数时候都保持着严肃表情,一丝不苟地点评着练习生表演,选手们垂着头说自己快要被他吓哭了。但这也充分证明张艺兴的严谨。[page]

张艺兴对选手的选择是严苛的,希望每一位选手要以李俊毅的这次失误为教训,一点差错都没有,而张艺兴这次带领优秀选手上《快乐大本营》,备受期待。

这期快本中,导师张艺兴将与特邀嘉宾及学员仅用一小时排练完成合作舞台,表演获好评。

等级为A的李俊毅,为何缺席快乐大本营,陈立农范丞丞凭啥去?

张艺兴强调“要培养民族文化自信”,凭借过人的音乐才华巧妙将流行音乐与传统京剧完美融合,与“京剧少年”王泓翔同台合作京剧改编版《小小礼物》,带领全场观众梦回“二月红”。

同时张艺兴还要化身严厉导师,“麻烦你们在快本的舞台上齐一次好不好”,直言会“尽我所能,倾囊相助”带领学员们变得更好更优秀。

随后,舞蹈新人组登场,不料酷帅与尴尬齐飞的口号令何炅、杨迪爆笑不已,节目组更是用不断加速挑战学员们的临场反应力。

等级为A的李俊毅,为何缺席快乐大本营,陈立农范丞丞凭啥去?

舞台上的张艺兴和选手光芒四射,舞台下的他们关系如何呢?在快本后台休息时,张艺兴请在场所有练习生吃了小龙虾,还亲自剥虾喂了其中一位练习生吃。

有练习生不小心打翻了饮料,张艺兴也立刻弯腰蹲地清理,完全没有前辈的架子,有网友表示:“这才是合格的制作人,不仅指导才艺,更要身体力行教后辈如何做一名优秀的艺人。”

随后,有粉丝爆料,张艺兴点餐时写的名字是“张富贵”,逗乐了一票网友。之前,在《偶像练习生》第一次公开录制结束后,张艺兴就为现场工作人员和粉丝买了几百杯奶茶,暖化了粉丝的心。

本文来源:【云响月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