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将参加《爸爸6》?欧弟这样回应疑似否认上节目

新浪娱乐讯 2月1日,《真心大冒险》的主持人欧弟接受全国媒体的线上群访。在群访中,欧弟表示回到长沙录节目,有回家的感觉。早前,网传欧弟将参加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儿》。对此,欧弟回应道:“全家人都很喜欢《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希望由JOJO(女儿)自己决定是否要上节目,让JOJO与艺人统筹通话,但她可能只会说‘a~a~a~’。”似从侧面否认上节目的消息。有记者称欧弟为“国民岳父”,欧弟则笑称“现在很多人都在替JOJO相娃娃亲,包括郭德纲师傅(的孩子)和涵哥(汪涵)的小沐沐,但都没见过呢,长大再说。”欧弟还打趣道:“把JOJO喂胖一点,青春期的时候最胖,最丑,带个牙套,最好再长点痘痘,这样比较安全。(因为)青春期比较容易做出错误的决定,不想让她后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