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8狗年央视春晚再添大咖:钟汉良承认将参加春晚 坦承有点紧张

网易娱乐 1 月 31 日报道 随着春节临近,狗年央视春晚的神秘面纱也正在逐渐揭开。近日,钟汉良被曝有望现身 2018 狗年央视春晚山东泰安分会场,参与歌舞类表演。今天(1 月 30 日)下午,钟汉良在媒体采访中首度确认了此消息,并坦承自己心情 " 多多少少有点紧张 "。

今天上午,刘德华被曝因歌曲原因无缘春晚,令不少粉丝大呼遗憾。但随后,钟汉良、言承旭有望登上泰安分会场的消息传来,又让持续关注春晚的观众感到一丝欣慰。这二位男神的交集,得从 17 年前风靡全亚洲的偶像剧《流星花园》说起,言承旭在剧中饰演 " 道明寺 ",而钟汉良则出演 " 阿松 "。或许很多人对这个角色几乎感到陌生," 阿松 " 就是女主角 " 杉菜 " 在海边遇到的那个一直很痴心等待爱人回来的白衣少年。

此次在狗年央视春晚中,钟汉良和言承旭都将上演歌舞类的表演,尽管具体的表演曲目暂未透露,但两人的春晚首秀仍然值得期待。在今天下午湖南华人春晚后台,钟汉良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此话题,钟汉良先是 " 打太极 " 反问媒体:" 你觉得(这消息)是真的吗?我也非常期待。" 当被记者问到心情如何,钟汉良笑着说:" 多多少少有一点啦。" 直接证实了传闻的真实性。

除了钟汉良、言承旭以外,近期被曝有望参与今年央视春晚的明星还有李易峰、鹿晗、张艺兴、TFBOYS、陈伟霆、杨洋、关晓彤、郑恺、杨紫、邓伦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