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 《偶像练习生》乐华七子首度合体在的舞台上亮相之后,团队里的身高担当毕雯珺就很是亮眼,一双大长腿很是吸睛,这个温暖的阳光大男孩,让人很想知道他的经历。

­ 虽然网上毕雯珺的资料比较少,但是毕雯珺个人资料从各方面也可能知道一些的。首先,毕雯珺是1997年11月21日出生的小天蝎,籍贯是辽宁。

偶像练习生毕雯珺是谁 毕雯珺个人资料年龄身高微博

­ 偶像练习生

­ 毕雯珺身高有187,妥妥的大长腿,体重62公斤,身材偏瘦一点,但是这对于偶像来说就很是标准了。

­ 而毕雯珺跟队里其他成员相比,除了爱好歌舞和舞台之外,毕雯珺还有自己的爱好,那就是悠悠球和羽毛球。据悉,毕雯珺在高中的时候,是学校悠悠球和羽毛球社团的社长。所以毕雯珺的粉丝都会叫他社长大人!

­ 且毕雯珺还参加过很多大的悠悠球比赛,也拿过很好的成绩,可以说,在悠悠球方面,毕雯珺也是很专业的水平。

偶像练习生毕雯珺是谁 毕雯珺个人资料年龄身高微博

­ 偶像练习生

­ 但是毕雯珺的长相其实比较偏清冷,不笑的话,看着还挺严肃的。但是不少女粉丝们就是喜欢这样的高冷珺!

­ 在等级评价中,毕雯珺被评为了D级,所以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是要更加好好努力的,大家也期待他的表现。

­ 毕雯珺个人资料年龄身高微博

­ 中文名:毕雯珺

­ 性别:男

­ 国籍:中国

­ 身高:187cm

­ 体重:62公斤

­ 籍贯:辽宁

­ 星座:天蝎座

­ 出生日期:1997年11月21日

­ 微博:Biiiii毕雯珺

­ 经济公司:乐华娱乐

­ 民族:汉族

­ 毕雯珺,男艺人,出生于1997年11月21日,是乐华娱乐旗下的艺人,他是一位悠悠球爱好者,并且曾加入Heaven悠悠球队。乐华娱乐的其他练习生还有范丞丞、朱正廷、黄明昊Justin等人。朱正廷是队长。

­ 他的爱好是YOYO球、唱歌、游泳。他的座右铭是“针没刺到别人身上,别人就不知道有多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