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说起《偶像练习生》就不得不说第一期的黑马陈立农,从一出场的可爱征服了现场很多练习生,是糖果系的小哥哥无疑了。陈立农凭借着自己清新可爱的表演,顺利拿到了A,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的pick。不过刚刚火起来的他却被曝造假,人设崩塌,这是怎么回事呢?

陈立农被曝简历造假人设崩塌了 陈立农女朋友陈诗颖被曝光

在《偶像练习生》第一期陈立农表演时,张艺兴念到陈立农的履历,练习生时长半年,舞蹈学习两个月,但是据知情人爆料陈立农本人上的是台湾的南强艺校,在校期间各种艺术课程很多,更别提舞蹈课了。所以他学习舞蹈的时间绝对在一年以上!此外,陈立农朋友ins上还有他们当时练舞的合照,至今还未删除。再来说练习生经历,陈立农16年8月份就已经开始跟传奇星公司的老板Andy张世明在ins互动了,17年初还参加了传奇星的尾牙祭,如果他跟公司没关系还能参加尾牙祭?

陈立农被曝简历造假人设崩塌了 陈立农女朋友陈诗颖被曝光

如果说只是简历造假还没有什么,可以说自己的练习生是从进公司开始算,那就没有什么毛病了。但是陈立农也和范丞丞一样,被曝出已经有女朋友了,要知道谈恋爱是偶像的大忌,更何况是还没出道的练习生。如果要走爱豆路线,谈恋爱就谨慎一点啊。但是陈立农在各种社交网站上谈恋爱的痕迹简直太明显!

陈立农被曝简历造假人设崩塌了 陈立农女朋友陈诗颖被曝光

陈立农ins里跟一个叫陈诗颖的女生是互关状态,这个女生也是南强艺校的学生,俩人ins点赞互动很是频繁,陈立农比赛期间陈诗颖还关注了陈立农的超话,点赞有关陈立农的微博。当然,好朋友之间点赞也是常有的事,可是俩人ins里的巧合也太多了吧?去旅游是同一个地方,拍照也是用一个背景,很明显你们就是一起去旅游的啊!

陈立农被曝简历造假人设崩塌了 陈立农女朋友陈诗颖被曝光

如果说旅游可以说是和朋友一起,那么穿情侣装、陈立农过生日陈诗颖送的礼物是内裤跟香水就很明显了。有网友发现陈立农ins发抖音的视频中,墙上贴了一张照片,放大来看就是陈诗颖的自拍。而且《偶像练习生》开播以前有人在fb上公开表白陈立农,陈立农给人评论说自己有女友,果然可爱的小哥哥都是有主的了。

本文来源:【淇淇妹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