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霸道总裁爱上我”似乎有找到了自己的新出路,不少剧集涌现,有一部剧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这部剧的名字也很直接,就把“霸道总裁”的名号改成了剧名——《国民老公》,而这位在剧中呼风唤雨的“国民老公”,确实平时大笑大闹的假酒少年,熊梓淇。

何炅叫他快本二儿子,和林更新合称东北戏精,他是新国民老公

和众多霸道总裁一样,熊梓淇这次饰演的总裁陆瑾年“有颜、有钱、有天赋”,但更不一样的是他忧郁且自我,是个“道系总裁”。

这就和平时大大咧咧的熊梓淇非常不同,连他自己都皱着眉头说演陆瑾年“压力山大、压力巨大,感觉一座五指山压着我”,还边笑着说这个总裁和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差距挺大的,俨然一副“假酒少年”的模样。

何炅叫他快本二儿子,和林更新合称东北戏精,他是新国民老公

为了了解这位假酒少年的日常生活,猫眼记者特地与熊梓淇进行了一场”喝高了“的对谈,专访期间记者多次被逗到爆笑,实力认证这位爱自嗨的小哥哥!

演国民老公,压力山大!

《国民老公》改编自叶非夜的小说《国民老公带回家》,不管是原著小说还是剧,男一号陆瑾年就是当仁不让的霸道总裁。

冰山、冷漠、寡言却默默守护,所有总裁们该有的,陆瑾年也都有。与此同时,陆瑾年还是一个“国民老公”,“国民”两字一下子给熊梓淇增加了不少压力。

何炅叫他快本二儿子,和林更新合称东北戏精,他是新国民老公

和所有“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路线一样,王子和公主也终将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陆瑾年在最后也将给守护多年的乔安好一个完美的求婚。对于熊梓淇来说,“国民”已经很难,“求婚”这样没经验的事情更显得艰难。

“这种事儿我觉得人生一次就够了,但是也没经历过。这一次在戏里面有这样的一次场合、机会还是蛮激动的,在那么美的一个场景下面,然后又拿那么大钻戒,然后对自己喜欢的人去求婚,算是提前预习了一把。”

何炅叫他快本二儿子,和林更新合称东北戏精,他是新国民老公

在熊梓淇心目中,国民老公的要求很高,不仅要“有颜”、“有钱”,还要“有天赋”,虽然剧中的陆瑾年已经做到了,但现实中熊梓淇并不是国民老公本人。

为了更快地投入身世复杂的陆瑾年里,熊梓淇长期都是极度抑郁的状态,下戏之后切换回阳光少年中也变得十分困难,“有很长一段时间在剧组都很抑郁,自己回去房间之后必须把大家再召集过来,在一起吃吃喝喝、玩一玩,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沉浸在那种氛围当中很难出来”。

何炅叫他快本二儿子,和林更新合称东北戏精,他是新国民老公

从开始到结束,都十分艰难的《国民老公》,正如熊梓淇一开始所说的“压力山大、压力巨大,感觉一座五指山压着我”,要担得起“国民老公”这四个字,真的也是太难为他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