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爱奇艺自制的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已经开播第一期,这一百位的练习生选手,真的是各种类型的男生都有。细心观察这些选手,我们就会发现,里面有几位已经出过道,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又回炉重造的选手。

《偶像练习生》出过道又回炉重造的练习生,你更看好哪一位?

于斌

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就让导师王嘉尔惊呼认识他,而且两人还是朋友关系。于斌作为组合M4M的一员于2013年3月先后在韩国和中国出道,当年还在2013亚洲偶像盛典”中获得“2013亚洲青春派飞跃艺人奖”。有这样的成绩,按理说这个组合的发展应该是不错才对,但是据悉是组合M4M和经纪公司出现了一些纠纷,而经纪公司由于自身的运营不利,导致M4M等于是没有了背后的经纪公司,所以M4M只能解约。在《偶像练习生》第一期的评级表演当中,于斌的表现却是不尽如人意,最终等级为F,连于斌自己也是感到有些意外。

《偶像练习生》出过道又回炉重造的练习生,你更看好哪一位?

梁辉

梁辉应该是所有的练习生里面资历最老的一位了,因为他不仅出道过,而且还红过。梁辉作为韩国男团24K成员于2012年9月出道。很多国内的网友可能对男团24K不是很熟知,但是不可否认的是,24K是一个极具现场感染力的一个团体,他们无与伦比的表演征服了很多的观众。梁辉的人气其实并不低,但是却在组合大热的时候却选择退队回国。这让不少的路人在他的短片下抵制他。在《偶像练习生》第一期的评级表演中,梁辉却自一开始就失误了,让几位导师齐齐皱眉,最终的等级为D。

《偶像练习生》出过道又回炉重造的练习生,你更看好哪一位?

秦奋

秦奋作为《偶像练习生》中最具实力的选手之一,曾经是韩国大热男团LEGEND的成员,于2014年在韩国正式出道,这个组合当时在中韩两国都有着极高的人气,红极一时。本当有着良好前景的组合五位成员却向经纪公司提出专属合约无效确认诉讼,组合无奈之下只能解散。在《偶像练习生》第一期中的评级表演,秦奋虽然还没开始表演,但是作为最有实力的选手之一,粉丝对秦奋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偶像练习生》出过道又回炉重造的练习生,你更看好哪一位?

何东东

何东东有着四年的练习生经历,何东东在2011年被韩国著名的SM公司选上,但是当时他因为选择学业而未赴韩,从而错过了如今天团EXO的选拔,2012年完成学业后赴韩成为练习生,2014年,本应该以韩国男团LC9第二代新成员出道。但是由于计划被搁浅,何东东在韩国换了公司继续练习生生涯。而何东东为人所熟知的却是在偶像剧《终极一班4、5》中饰演的流尘这一角色,首次亮相银屏就大受好评。何东东参加《偶像练习生》的选拔,在第一期中的评级表演中,却令对其抱有很大希望的导师给出了“基本功不够扎实”的评价,最终的等级为D。

《偶像练习生》出过道又回炉重造的练习生,你更看好哪一位?

蔡徐坤

蔡徐坤,曾经是TFBOYS的备选人员,因为学业而退出,后来参加了两季《星动亚洲》节目。在节目中,凭着独特的台风,蔡徐坤有着超高的人气,节目结束后,以男子组合SWIN成员出道,担任Rapper。后来单飞,目前有发行自己作曲填词的单曲。 蔡徐坤在评级表演中,表演的是自己作曲填词的曲目,其成熟的表演得到了导师不错的评价。更是在现场收获到了小迷弟数枚!虽然在《偶像练习生》第一期还没公布蔡徐坤的最终等级,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蔡徐坤凭借着成熟的台风以及独特的舞台魅力,他或许是第一个A等级的练习生。

《偶像练习生》出过道又回炉重造的练习生,你更看好哪一位?

这些出道过的练习生,经历了练习生——艺人——练习生这样的身份转变,再次成为练习生的身份来争夺重新出道的机会,或许他们会比普通练习生有着更大的压力。这几位已经出道过的练习生,你们觉得哪位练习生的表现会更好?你们更看好哪位练习生?

本文来源:【娱乐一线牵】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