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7年注定是网红的年代,在这个极为浮躁的社会中,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将自己的空闲时间拿来观看一些网络直播,并借此来消除自己的疲惫。而在过去的一年中,说起网红我们就不得不提到一个人,她就是——冯提莫。

冯提莫有多火?人气秒杀天佑、PDD,天天向上首秀惊艳汪涵!

作为如今直播界的当红一姐,冯提莫到目前为止已经获得了包括百度和搜狐两大网络在内的人气双料冠军,并且在斗鱼举行的鱼乐盛典中更是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除此之外她更是登陆快乐大本营和迪丽热巴、王俊凯等当红一线明星同台表演。在本周五,更是要登录湖南卫视的另一档王牌节目——天天向上。

冯提莫有多火?人气秒杀天佑、PDD,天天向上首秀惊艳汪涵!

在节目预告以及当时观众的爆料,冯提莫的人气已经爆表到让她堪比当红一线明星。在汪涵介绍所有人的时候,冯提莫的呼声更是盖过了现场主持人的声音,这让久经沙场的汪涵也表示十分不可思议。除此之外,她的真实粉丝数更是突破了两千万,秒杀天佑和PDD。

冯提莫有多火?人气秒杀天佑、PDD,天天向上首秀惊艳汪涵!

作为如今最大直播平台斗鱼的当红三美,冯提莫的成功可谓是离不开斗鱼的支持,她能从一个默默无名的小主播成长为如今的当红一姐,斗鱼平台的巨额流量是对她最大的支持。

最后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冯提莫如今的表现呢?作为斗鱼三美,她是否能够真正的PK掉发姐和阿冷,成为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呢?

本文来源:【老王撩游戏】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