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冯提莫再次出击!她会成为综艺节目的常客吗?

主播冯提莫是斗鱼平台中人气颇高的一位大主播,她的一举一动都时时刻刻吸引着众多水友的目光,而这次她又将会再次踏上综艺的土地,这就是《天天向上》,她自己也开始向着综艺明星的目标上慢慢前行。

冯提莫再次出击!她会成为综艺节目的常客吗?

当然,冯提莫有这样出众的表现也是在我们的意料之中,因为斗鱼平台已经说过将会让明星主播有更多机会面相各种舞台,让他们能够成就自我。冯提莫在综艺节目上越走越远离不开斗鱼平台在背后的大力支持,斗鱼也是不断努力让更多主播转型,不断在其他领域提高自己的影响力和主播们的知名度,这样的互利互助可以让大家都能走了更远。

冯提莫再次出击!她会成为综艺节目的常客吗?

冯提莫的努力不会白费,她凭借着自己的个人魅力成功吸引了大量粉丝,她也创作了属于自己的歌曲《我们之间》,冯提莫的事业正在蓬勃发展中,她在公众的影响力也将会越来越大,不仅仅是她想这样,斗鱼平台想要看到自己培养出来的主播究竟可以在其他行业里达到怎样的境界。

冯提莫再次出击!她会成为综艺节目的常客吗?

斗鱼为了实现自己的计划来打造“主播星计划”不惜投入10亿来帮助主播们获得更多机会,也让其他行业的人看到了斗鱼在培养新人中所作的努力,这不仅对直播行业有借鉴意义,也对各个领域的人才培养有很大的引导作用。而冯提莫这一类的大主播们就将是这一代中的领头人物,通过她我们也会看到未来将会有更多像她这样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的人!

冯提莫再次出击!她会成为综艺节目的常客吗?

本文来源:【游戏编年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