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说起现在的综艺节目越来越多,观众的选择也越来越多,不过像吐槽大会这样的尺度大有看点的却不多,你知道它如何走到这一步的吗。

《吐槽大会》为什么能火,李诞池子背后的老板才是高人

这档节目到现在为止,每次一开播,必然全集火爆,而且吐槽点,让人觉得特别有趣,这也是感觉明星上台各种被吐槽观众看得特别乐呵的节目,让人觉得这是一档明星之间互相调侃,开玩笑,揭露一些黑历史的故事,不禁让人感叹这档节目到底是怎么火的。

《吐槽大会》为什么能火,李诞池子背后的老板才是高人

这档节目的两大关键人物,策划人李诞和脱口秀天才池子,这两位几乎是整个节目的台柱级人物,每一次上吐槽,都会给别人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而他们到底是怎样的机缘才开始做吐槽大会呢?那就不得不提他们的伯乐王思聪了

《吐槽大会》为什么能火,李诞池子背后的老板才是高人

据说当时李诞和池子还是《今晚八零脱口秀》的撰稿写手,在当时写了一段时间之后,李诞认为自己还是有主持新的才能,于是就跟王自健商量,而王自健介绍之后,把他介绍给了王思聪,在对这种节目有了认可之后,王思聪送给了他们一千万,并且表示这是投资,用这个来试一下广电局对于这档节目的态度和尺度,没想到播出第一集就引爆了全场,而据说尺度太大,在那集周杰为主角吐槽嘉宾的时候也被全网禁播。

《吐槽大会》为什么能火,李诞池子背后的老板才是高人

而在之后随着各种尺度和对广电局的不断磨合,人们发现这档节目越来越火,而且主动删减了一些不合适的吐槽现场,而王思聪投资也获得了丰厚回报,我们都能看出来吐槽大会的赞助商越来越多,而且赞助金额越来越大,而捧红的池子和李诞,也被称为自信的新锐人物,也算得上是一夜成名了吧。

《吐槽大会》为什么能火,李诞池子背后的老板才是高人

不过对于他们的幕后老板,投资人王思聪来讲,才是真正的高手,他们愿意去砸钱,让两个人去研究市场优秀的节目,确切来说,作为一个投资人还是蛮有眼光的,怪不得有人说,王思聪虽然私生活比较混乱,但是商业头脑还是有的,不知道各位怎么看待呢。

本文来源:【娱乐圈速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