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新相亲》什么时候播出?张国立当月老3对嘉宾成功牵手

《中国新相亲》什么时候播出?张国立当月老3对嘉宾成功牵手

网易娱乐1月22日报道 上周六,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一期开播,全新的规则引发多方碰撞,令网友收获更多惊喜!首度当月老的张国立迎来开门红,促成3对嘉宾成功牵手。嘉宾的父母们为了促成儿女的姻缘,使出浑身解数神助攻,既涌现了“模范好公公”,也有母亲放言“四不家规”引热议!

张国立首当月老促成3对成功牵手

多才多艺的张国立,既是演员也能做主持,把跨界玩得溜溜的,然而当月老却还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面对观众席上众多“小红娘”,他吐露真心话,不仅没演过月老这样的角色,生活中“我也没干成一件这样的事”。虽然没啥经验,但贵在诚意满满,张国立刚登场就亮出姿态,宣布“做月老我是认真的!”情感节目已经有孟非这样的业界标杆,张国立会以什么样的风格呈现,早就引发期待,首期节目,他的表现可圈可点,颇多惊喜。

演过《金婚》,又跟邓婕走过三十年婚姻的张国立,展现出温暖长者的形象,令嘉宾们和各位父母仿佛吃了定心丸一般,充满信赖。场上一波三折,为了促成良缘他操碎心,不时抛出金句暗中指点。女嘉宾对于男女双方的收入问题举棋不定,他一语点醒梦中人,“生活不只是一个公式,收入不要成为负担”,提醒对方幸福感最重要。女嘉宾的妈妈泼冷水,张国立就提醒女孩要有自己的主见,“冷静等于是给温暖上面泼了一盆冷水。”一番功夫没有白费,张国立最终促成三对牵手,这个月老当得很成功,网友也纷纷表态支持。

佛山黄轩千里寻初恋 四不家规引热议

只有三组嘉宾可以获得选择女嘉宾的机会,新规则的制定令现场竞争更激烈,为了帮儿子早结良缘,父母们使出三十六计,各种神助攻。来自佛山的黄洲龙是一名私人公寓的老板,事业有成,但感情方面却还是一张白纸,号称要来“寻找初恋”。黄洲龙与母亲感情深厚,当场为其献花,母亲也唱了一首歌,张国立直言,“歌”感动点赞。

在开场时,黄母放言未来儿媳妇必须要遵守“四不家规”,即不抽烟、不喝酒、不打麻将、晚上不能晚于11点回家。面对如此苛刻的条件,张国立笑称黄母已经把70%的女生挡在了门外,而不少网友也借此吐槽,“前三条都可以做到,最后一条加班超过11点怎么办,怪我咯?”虽然放出豪言,但黄母面对强大的竞争者,也是卖力争抢,她不仅猛夸儿子外表帅气,是“佛山版黄轩”,女嘉宾一出场便马上起航爱的小船,展现出为帮儿子找媳妇的焦急心情。月老张国立现场不忘提醒她,“是不是忘了自己定的四不家规了?”引发全场爆笑。网友们也纷纷表示,“黄妈妈实在太可爱了,即使做不到也求嫁!”

模范公公全力助攻儿子牵手 有心有策略获网友称赞

男嘉宾们被隔离在玻璃房,舞台成为父母们的主场,他们有的使出“洪荒之力”,有的“撸起袖子加油干”。女嘉宾刚一亮相,双亲们“爱的小船”就心急火燎地起航,三个名额几乎是秒光。没抢到的嘉宾母亲忍不住感叹,“我们是来选媳妇的,又不是来抢亲的。”而2号男嘉宾钟浩的父亲则放出豪言,“抢到就是赚到!”

这位军人出身的钟爸爸全程开挂,不仅势在必得很用心,而且连环出招有策略。他一方面极力推销儿子,“儿子放大了我的优点,而且规避了我的缺点”,强调两人都喜欢运动,都是学设计,兴趣相投有共同点;另一方面他也处处维护女嘉宾,“两个人在一起是要迁就,但是,不需要你为谁而改变,为你自己改变,不要为别人改变。”最后他又给准儿媳吃下定心丸,“你放心,我是个全能型老爸,你们两夫妻只管吃,(做饭)我包了!”

这位父亲展现出拳拳爱子情,儿子激动得几乎泪崩,“这辈子都不知道他这么猛,为我都拼了!”女嘉宾也被征服,连连作揖致谢,“您是一个很开放的家庭,开放的叔叔”,女嘉宾的母亲更是举双手赞成,“2号的父亲非常棒,我女儿嫁过去之后不会受欺负,应该关系会相处得很融洽。”节目播出后,网友也力赞钟爸爸是“模范公公”,“这样的好公公请给我来一打!”“家庭好说明教育好,要嫁就嫁这样的好家庭!”如此优秀的家长,完美诠释了节目理念,“中国新相亲,带着父母更放心”,每周六20:30锁定东方卫视,看《中国新相亲》月老红娘齐发力,父母助攻结良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