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范丞丞参加节目遭张艺兴冷眼怒怼,范冰冰霸气护弟"有姐在"!

综艺节目层出不穷,可以说是五花八门。最近,爱奇艺自制了一个名为《偶像练习生》的竞赛节目。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从韩国训练归国参加节目,刚刚回国时就被受关注。先是因为回国后的长相和之前不同,疑似整容。后又因范冰冰取关范丞丞,不靠姐姐背景,自力更生。没有任何作品的范丞丞已然被大家熟知了。

范冰冰霸气护弟!只因范丞丞参加节目,遭张艺兴冷眼怒怼!

《偶像练习生》刚在爱奇艺播出,就受到各路迷妹追捧,主要因为强大的鲜肉评委阵容。张艺兴首次担任制作人,更有创作才子李荣浩的友情加盟,评委中还包括热度不减的王嘉尔。舞蹈导师由出口转内销的程潇和周洁琼担任,这让网友们表示不解,一群男孩子来参赛,怎么还弄了两个女评委来,难道要走阴柔的娘娘腔路线?

范冰冰霸气护弟!只因范丞丞参加节目,遭张艺兴冷眼怒怼!

首期播出后,张艺兴的犀利严格就成了整个节目的噱头。面对着一众练习生,张艺兴并没有顾忌什么尊严和汗水,犀利的点评让练习生们大呼:好严格!轮到范丞丞的时候,观众们坐等好戏,想看看面对这范爷的弟弟,张艺兴还能够一视同仁吗?果然,张艺兴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对于范丞丞的点评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这让范丞丞在节目后采访中,声泪俱下称就是怕大家说他是靠姐姐上位的没实力小鲜肉,自己私下下了很多功夫,但是尽管这样的努力还被张艺兴评委点评道:没做好准备,还上什么舞台,让范丞丞委屈不已。

范冰冰霸气护弟!只因范丞丞参加节目,遭张艺兴冷眼怒怼!

作为姐姐的范冰冰看到这样的画面,更是心疼不已。原本已经微博取关范丞丞,称让其靠自己努力在娱乐圈发展的范冰冰,也不得不插手。霸气的把头像换成范丞丞的照片并微博发文称,这是我弟,请多多关照,这样的做法就像在说:别怕,有姐在。面对范冰冰前后不一的做法,让网友们也很理解。毕竟,血浓于水,看着自己的亲弟弟受到这样的委屈,做为姐姐一定是坐立难安的。身为姐夫的李晨也发文因广告期间更换不了头像,称帮不了我弟了。网友们纷纷留言到:中国好姐夫!

范冰冰霸气护弟!只因范丞丞参加节目,遭张艺兴冷眼怒怼!

范丞丞以范冰冰的弟弟出道,一定是备受关注的。有着姐姐的保驾护航,范丞丞一路发展肯定是顺风顺水的,但是,温室里的花朵是一定经不起狂风暴雨的洗礼。让其接受挫折也不是坏事,毕竟,雷霆雨露,均是天恩!对于,范冰冰的做法,你怎么看?

本文来源:【明星有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