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偶像练习生》上周开播,首期节目中百位练习生先后亮相,但是看了节目的都知道,坐在第一位椅子上的练习生退赛了,这是为什么呢?

据悉,退赛的练习生叫宋睡觉,名字很呆萌,那他为什么会退出呢?

其实,首期节目宋睡觉是参加了录制的,只是后来镜头被剪掉了。在正式播出的节目中,镜头拉远时,可以清楚看到第一位的椅子上是有人的。由此可知,是节目快要播出时,临时退出的。

宋睡觉退出偶像练习生原因 宋睡觉原名是什么个人资料

宋睡觉为什么退出偶像练习生

宋睡觉退出《偶像练习生》原因:

宋睡觉退出节目的原因之前《偶像练习生》官微有发布过声明:

原因是由于其在网上的言行太张扬以及满嘴粗口。之前,宋睡觉参加了某个节目,在采访环节,宋睡觉张口闭口就是粗口脏话,把TFBOYS说成掏粪男孩,把低俗当个性...

1月21日,宋睡觉发现自己上了热搜,在微博上发文致歉了...

宋睡觉退出偶像练习生原因 宋睡觉原名是什么个人资料

宋睡觉退赛

在《偶像练习生》之前的宣传片中,其他的选手都是想极力的表现自己,在镜头面前展现自己的才艺,花样百出。但是到宋睡觉的时候,他就一副刚从被窝里出来的模样,对着镜头开始一句简单的自我介绍:“我,宋睡觉,打call!”然后他就真的接着倒头就睡,观众们愣是看了接近一分钟的他睡觉,极为的尴尬又荒唐。

由于宋睡觉曾多次使用污秽词语,言语中无不体现出他的无知与自大,还带有贬低和侮辱女性的意味。节目组联系到他本人,劝他退出这个节目,最后宋睡觉就退出了~

宋睡觉本名宋徽子,因为喜欢睡觉而得此名。

宋睡觉退出偶像练习生原因 宋睡觉原名是什么个人资料

宋睡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