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2018第二期张天唱的什么歌

《我是歌手2018》第二期张天演唱shape of you歌曲介绍

黄老板冠军单曲《Shape of you》。

张天演唱抖腿神曲《Shape of you》,她的音色和编曲都充满个人特色,尽显90后专属的古灵精怪,情不自禁就想跟着她的节奏动起来!据悉,本期张天排名未进前三,也没有被淘汰。

在首期中,黑马张天让人眼前一亮,“天才妙嗓”张天身着Balmain带有银色金属圆环点缀的黑色连衣包臀裙、脚踩Jimmy Choo黑色细跟短靴,搭配Tiffany&Co,金色首饰,炫酷登上《歌手》的舞台,尽显个人魅力。

当晚她以名为《Queen Bee》歌曲作为首秀,这首歌其实是巧妙地将《舞娘》和《Lady Marmalade》两首歌曲融合在一起,再以她独特的国际嗓音呈现给观众,充满力量与热情。

《我是歌手2018》第二期张天演唱shape of you歌曲介绍

在首期节目中一曲秒杀全场的Jessie J本周将演绎个人演唱会必备曲目《I Have Nothing》。据她本人透露,这首歌本身非常有挑战性,甚至在此之前,她从未公开唱过完整版。而节目首位踢馆歌手苏诗丁今晚也携《再见萤火虫》进行首秀,作为华语乐坛新生代的超实力唱将,初来乍到就敢于挑战王菲的高难度作品,着实令人期待。被网友公认的“黑马”种子选手张天,此次也将以一首《Shape of You》迎战众歌手。

《我是歌手2018》第二期张天演唱shape of you歌曲介绍

shape of you歌曲介绍

《歌手2018》第2期本周已经上演剧烈的角逐,张天选择了一首比较难的歌曲《shape of you》,小编听了之后感觉张天的现场节奏感很强。

《Shape of You》是英国流行男歌手艾德·希兰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该歌曲作为推广专辑的首支单曲,于2017年1月6日通过大西洋唱片发行 ,后被收录在艾德·希兰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

《我是歌手2018》第二期张天演唱shape of you歌曲介绍

《我是歌手2018》第二期张天演唱shape of you歌曲介绍

《Shape of You》是艾德·希兰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上的首支冠军单曲,于2017年1月28日拿下该排行榜首位,并成为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上的第27支“首周冠军单曲”,共计拿下12周冠军 。2017年8月,该歌曲获得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最佳流行歌曲”奖。

《Shape of You》由艾德·希兰、史蒂夫·麦克、约翰尼·麦克达德共同填写词曲,该歌曲是艾德·希兰在无意中创作出的一首歌曲,创作过程中一直想着巴巴多斯女歌手蕾哈娜。艾德·希兰认为蕾哈娜会喜欢该首歌曲,所以想把该首歌曲送给蕾哈娜,而唱片公司希望艾德·希兰能够自己来唱这首歌曲,于是艾德·希兰打消了之前的想法。该歌曲是《÷》中最后一首完成的作品。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