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和tfboys什么关系

蔡徐坤早年因为正太形象与TFboys的定位十分契合,受到TFboys出道的邀请,本来是可以成为TFboys的一员,但蔡徐坤父母希望他以学业为重,拒绝了邀请。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为什么没加入tfboys?蔡徐坤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现在TFboys三小只的人气,算是目前男团中最旺的当红不让的组合之一。但这与蔡徐坤有何关系呢?之前,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出惊人内幕,表示原本TFboys应有四名团员。而该名团员就是蔡徐坤,至于他为何没进入tfboys呢?爆料指出,TFboys设定之初原有四位团员,是以打造少年F4为目标,预定目标是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和蔡徐坤,但蔡徐坤因学业原因拒绝出道。

蔡徐坤为什么没加入tfboys

当初,蔡徐坤的父母对TFboys的发展前景也不太看好,希望儿子以学业为重,所以蔡徐坤没加入tfboys。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为什么没加入tfboys?蔡徐坤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因为当时蔡徐坤拥有漫画系美少年的正太形象,与与TFboys的定位十分契合。只是,由于蔡徐坤当时年龄较小,父母希望他以学业为重,再加上对TFboys的发展前景也不太看好,最终婉拒了随TFboys出道的邀请,转而选择了出国留学。而现在蔡徐坤在参加星动亚洲之后,与16年10月,通过10人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而后又退团,现在又参加了偶像练习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