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2018这两期曝出不少料,1月18日,陆续有博主曝出《歌手》相关话题。随后有消息指出第一期话题度颇高,凭借一首《沧海一声笑》吸粉无数的GAI,面临着退赛的风险,而接替GAI位置的则会是知名音乐制作人李泉。至于退赛原因或与之前一系列嘻哈选手的风波有关。

此前还有消息称“结实姐”Jessie J也将退赛,不过在录制现场,她一袭黑色造型登场,演唱的《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惊艳全场,据了解邓丽君,李宇春也曾翻唱过该曲。

歌手2018第三期歌单

汪峰《下坠》

张韶涵《全世界失眠》

苏诗丁《狼》

张天《Hello》

Jessie J《Killing Me Softiy With His Song》

李圣杰《离人》

李晓东《心的祈祷》(返场)

1.Jessie J

2.汪峰

3.苏诗丁

4.李泉

5.张韶涵

6.张天

7.李圣杰

歌手2018第三期排名歌单曝光 结石姐三连冠gai确认退赛

歌手2018第三期歌单

结石姐三连冠,踢馆歌手替换成功。

整场录制约两个小时,除了GAI没有出现之外,其余的首发选手仍旧作为竞演选手,全部登台。网传结石姐退赛为不实消息,当晚结石姐正常登台,仍旧贡献了一场堪称教科书级别的演唱。

值得一提的是,《歌手》现场的音响效果极佳,尽管是晚上十点左右才开始录制,现场的观众仍旧被很好的带动起来。

李泉紧急补位Gai,因为事发突然,今晚观众进场时间由六点进场推迟到九点左右!

在此次竞演中,李泉没有与《歌手》团队优秀的乐队合作,而是选择自弹自唱的方式带来了一首自己的经典作品。GAI则在节目录制当天不见踪影,确认退赛。

歌手2018第三期排名歌单曝光 结石姐三连冠gai确认退赛

竞演将以三期为一轮,首期为7人排位赛;第二期踢馆歌手加入排位;第三期则是两场相加淘汰制。对踢馆歌手而言,只要不在第一场垫后,且在一、二场综合排进前四,就可以远离本轮淘汰危机;对于七位首发来说,既要与同阵营中厮杀、又必须在踢馆歌手参战后力争上游才能保住席位。

最好是进前三吧,第二期排第五的话压力会很大,甚至有人猜测苏诗丁返场表演应该遇得到华晨宇,好吧,这么说吧,现在踢馆的话不是第八就是淘汰首发好么。另外之前爆料还有薛之谦的,说他是第二个补位,李玉刚到了第三个补位,好吧,期待吧,现在各种猜测爆料的只要没看到节目,啥都不得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