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好拼!王源冬天录节目被浇冰水 潘长江邵峰夸其努力敬业

王源

1月19日,演员邵峰在微博上夸赞王源。他说在录制某综艺时“有一关游戏是谁输了就往谁身上浇水,杭州虽然不是很冷,但2小时的浑身湿透也是够呛的,我壮着胆子说:浇我吧(心想,这回恐怕要感冒了)小朋友拦住我说:叔,你千万别去,我去!小朋友被浇了个透心凉(我心疼了)”最后他称赞王源是好样的。稍晚,潘长江也转发了该条微博,除了赞同邵峰的观点外,还补充道:“王源这孩子太拼了,在他的带动下,我都要上去了,但是导演死活不同意……”

而对于两位前辈的首肯和表扬,王源的粉丝十分开心和骄傲,纷纷表示“感谢邵峰叔叔的分享,王源是一个懂事贴心的孩子”“能饭上这样的爱豆我们很骄傲,谢谢潘老师的照顾和肯定”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