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之前播出的《爱的时差》节目中,“年下男”陈玉轩邀宁静进行了一场套路约会,可谓是“差评”满满,随即,陈玉轩改变策略,带宁静来到拳击馆,与宁静来了一次肢体互动,引来网友逗趣猜测:“难道还要继续露肌肉?”

爱的时差宁静被年下男“少女举” 马苏左右为难

虽然陈玉轩的约会方式有些“不走寻常路”,但却意外赢得了宁静的好感,陈玉轩化身私人教练,不仅频频发起“嘴甜攻势”,更是贴心为宁静穿鞋摘耳环,两人之间的气氛瞬间飘起“粉红泡泡”。而在体验瑜伽的过程中,陈玉轩大胆邀宁静配合完成“少女举”,宁静小心翼翼跪在陈玉轩的双臂上,陈玉轩奋力站起双手托起宁静,而宁静也顺势双手捧起对方的脸颊,浪漫互动令两人之间瞬间升温,陈玉轩也大方表示:“感觉到一股爱的电流。”经过了“亲密互动”后的宁静对陈玉轩大为改观,并害羞坦言两人的感觉更接近了:“他穿白色的体恤真的很好看。”

爱的时差宁静被年下男“少女举” 马苏左右为难

令人惊讶的是,在本期节目中,马苏的恋爱体验升级为“恋爱对决”,“年上男”薛世恒与“年下男”小麦意外相见,一见面就开始了互怼,而为了争取马苏的“归属权”,两人更是进行了一场火药味十足的射箭比拼。作为“老手”的薛世恒气势十足,虽然没有射箭经验,却十分惊人地频频射中靶心,这令小麦紧张至极,生怕在马苏面前“丢脸”,然而过于紧张的小麦手感运气全无,以惨败告终。尽管输掉了比拼,小麦却突然被激起了斗志,时而对薛世恒开启“嘴炮攻势”,时而对马苏可爱撒娇,不禁令网友感叹:“情敌一出现就立刻有危机感了!”而突然曝露出另一面的小麦,也被网友点赞不止,声称瞬间被他圈了粉:“撒娇也太可爱了,可能是因为颜值吧!”

作为一档国民恋爱体验综艺,《爱的时差》首次打造“年上年下”恋爱体验,真实记录宁静、马苏、奚梦瑶三位“女主角”在面对“时差爱恋”时的相处感受。她们不仅在节目中勇敢展现自己在爱情中的独到模样,更是用心体验亲昵有爱的互动约会:宁静的洒脱犀利、马苏的浪漫小女人、奚梦瑶的爽朗大气都一一显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