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马苏曝与任孔令辉恋爱细节,《爱的时差》马苏首谈分手原因

马苏曝与任孔令辉恋爱细节,《爱的时差》马苏首谈分手原因

马苏

马苏曝与任孔令辉恋爱细节,《爱的时差》马苏首谈分手原因

马苏

网易娱乐 1 月 18 日报道 近日,马苏在国民恋爱体验综艺《爱的时差》中,大方谈论爱情观,肯定表示时刻期待新恋情,令不少网友纷纷围观。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马苏自曝最讨厌球类运动,坦言曾经被球伤过,并首次诚恳吐露了与前任孔令辉分手的原因:是我太幼稚。

在节目中,马苏与主持人蔡康永畅聊约会技巧,当谈及是否喜欢球类运动时,马苏自曝最讨厌球:" 大球小球都不喜欢。" 并透露了讨厌球的原因:" 曾经被前男友发球时打过眼睛。" 众所周知,马苏与前乒乓球运动员孔令辉曾经相恋,长达十一年的恋情却未能修成正果,但对于这段感情马苏依然坦然面对,当被问及如果再有一次机会是否会选择不公开时,马苏诚恳回应:" 如果是现在也很难不公开吧。" 并感叹如今随时随地都是自媒体的境况。

在谈及分手的原因时,马苏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当时的感受:" 感觉都是懵的。" 表示在这段恋情之前,并没有太多的感情经历,也不是很会处理情感问题:" 自己的情感跟小孩子一样。" 面对如今依旧单身的状态,马苏坦言自己之前对于爱情那种直接的方式可能是错误的:" 自己在感情上太过幼稚。" 成熟后才慢慢体会到爱情的真谛:" 爱情应该是,你给他一分,他回你一寸。" 据悉,该节目于每周四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