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gai是否退赛?2018歌手gai为什么退赛?《中国有嘻哈》一节目,令rapper映入了观众们的眼帘!前不久,gai的一首豪情万丈的《沧海一声笑》可谓是令不少直言深入人心啊!而近日,当gai被曝退赛而让青年歌手李泉代替的传闻是真的吗?

《2018歌手》gai为什么退赛 gai被退赛换成李泉真相是什么

2018歌手gai为什么退赛

2018歌手gai为什么退赛呢?他做错了什么还是背后另有隐情?尽管,目前,对于gai究竟是否真的退赛还没有切确的消息。但是,似乎也坐实了该传闻。对于该传闻疯传,gai和pgone谁更火以及退赛换成李泉真相额备受关注。

但是仔细观看gai的人生轨迹,优等生变为差等生,之后变成小混混,还曾出暴力歌曲《超社会》,更一度在年轻的时候打人进了劳改所,如此惊天动地的行为,对比现在光鲜亮丽的人生,让人惊讶人生反转。2018歌手gai为什么退赛?粉丝曝出Gai在粉丝群中的语音转文字截图,文中有许多“我们尊重所有的选择”、“我很开心,我一点都没有受影响”等等安抚粉丝情绪的话,这似乎证明着gai退赛是gai的选择,亦或许是与Pgone有关系。

《2018歌手》gai为什么退赛 gai被退赛换成李泉真相是什么

2018歌手gai为什么退赛

至于gai为什么退赛,我们目前并无准确定论,但是此事给广大艺人留下的教训是无论你现在多么的牛,多么的不可一世,也要记住,你的过去,永远都会存在,每个人在人生起步阶段都要好好的做一个好人,不然将来际遇会怎样,真不好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大超出圈!福建首家Suning Max落地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