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的焦点人物马苏在对黄毅清进行状告之后总算是有了一点清净,在上节目《爱的时差》时,马苏首谈分手原因,还自曝自己最讨厌球,认为爱情应该是“你给他一分,他回你一寸”,难道这是在暗示孔令辉交往的时候不够爱她,只享受马苏的爱却没有回报?

马苏自曝与孔令辉分手原因:爱情要我一分你一寸暗示孔令辉不够爱

马苏首谈分手原因

在节目中,马苏与主持人蔡康永畅聊约会技巧,当谈及是否喜欢球类运动时,马苏自曝最讨厌球:“大球小球都不喜欢。”并透露了讨厌球的原因:曾经被孔令辉发球时打过眼睛。借此也谈到了自己跟孔令辉十一年感情最终分手的原因。

在谈及分手的原因时,马苏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当时的感受:“感觉都是懵的。”面对如今依旧单身的状态,马苏坦言自己之前对于爱情那种直接的方式可能是错误的:“自己在感情上太过幼稚。”她现在觉得的爱情应该是这样,“你给他一分,他回你一寸,哪怕是一寸。”

很多网友看完这一段视频,都觉得现在马苏说什么都像是假的,什么一分一寸的,难道这是说孔令辉只顾打球,没有给你足够的爱才导致你们分手的吗?当然也可能是由于最近马苏绯闻太多才导致网友多想了,你又怎么想呢?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