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等你下课,有多少人等到零点,就是为了等着那每年的周杰伦,发歌的那一瞬间评论立刻破999+。《等你下课》周杰伦新歌生日发布,热议With杨瑞代是谁?暗恋、懵懂、迷茫,成长,梦想,有多少人的青春听着周杰伦,周杰伦每一首歌的背后,多少人埋在心里的故事都通过听杰伦的歌来倾诉。《等你下课》周杰伦新歌生日发布,热议With杨瑞代是谁?不知不觉他已陪我们走过了整个青春,记得第一次听的是夜曲,记得和室友们在阳台上一起唱七里香,演唱会听到以父之名情不自禁的尖叫,走在路上塞着耳机,杰伦啊,你陪我们长大!《等你下课》周杰伦新歌生日发布,热议With杨瑞代是谁?

杨瑞代(Gary Yang),歌手、录音师、监制,第一代南拳妈妈里的盖瑞。未出道前担任专业录音师。提到周杰伦不少人会想到方文山,那个他的御用作词人。

在昨天发布的新歌《等你下课》有没有人注意到他with了杨瑞代,这个杨瑞代是什么样的人呢?有没有朋友感到好奇,我朋友说一开始以为是个女生,结果是个男生。今天我们来讲一下这个GARY。《等你下课》周杰伦新歌生日发布,热议With杨瑞代是谁?他是周杰伦每张专辑必须指定的专业录音师。他对自己的音乐才华最有自信,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及创作功底深获周杰伦欣赏,个性闷骚腼腆。杨瑞代音乐之路的契机,遇到一位重量级的朋友与知音-周杰伦。

周杰伦与杨瑞代,都曾经属于唱片圈的年轻制作人与录音师。年纪相仿的两个年轻人气味相投,当制作人的周杰伦第一次录自己的歌就是在杨瑞代面前。话特别少的两个人,在音乐上也有着异于常人的频率。

《等你下课》周杰伦新歌生日发布,热议With杨瑞代是谁?有一次周杰伦开电脑发现一个神秘档案,打开一听是乱唱英文的DEMO,觉得唉呦,歌写的真不错,没想到竟然是杨瑞代写的,也才知道原来他会写歌,而且还写得不错!所以周杰伦一直怂恿杨瑞代要发片,歌才能被大家听见。

周杰伦是很多听众和粉丝的贵人,他的一首首歌一直陪我长大,小的时候我在校车的广播电台里听到的就是杰伦的歌,在学校宿舍里晚上一起大唱稻香和宿舍管理员斗智斗勇,从磁带,到CD,到MP3!他陪我走过的不只是时光,更是青春!不知不觉他39岁了!听着他的歌,闭上眼睛,依旧是以前的那个感觉!中学教室寝室的味道仿佛就在鼻尖,只是如今长大了!

本文来源:【虫洞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又有新进展!厦漳泉城际R1线,计划年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