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王俊凯工作室发声理智追星!王俊凯此次经历了什么?为何工作室却作出了发出声明的举动了呢?原来,因为在王俊凯录制《高能少年团》期间,作为王俊凯忠实粉丝的工作人员登上王俊凯车辆视频曝光引发一阵热烈的议论。

王俊凯工作室发声 《高能少年团》节目组为何发飙揭事件始末

王俊凯工作室发声

追星没有错,但是应当理智追星!工作人员登上王俊凯车辆看来是引发了节目组不满,不然的话,王俊凯工作室怎么会选择发声严肃处理此事呢?偶像也是人,作为粉丝们也要意识到艺人最想要的是尊重和空间。

2017年4月6日《高能少年团》第一季期间,有非工作人员登上艺人车辆并私动车内物品,其相关直播视频在网络发散传播。节目组十分重视此事件,同时节目组也积极联系当时录制期间负责艺人接送的车队且将严肃处理。第二季节目录制中,节目组会一如既往加强对车辆、安保和拍摄场地人员等方面的管理,确保艺人在录制中的隐私和安全。希望广大粉丝们继续支持《高能少年团》第二季,感谢用心的你们!王俊凯杜绝诸类事件再发生,给予王俊凯 基本的尊重和空间,不让爱带来伤害。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