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是歌手》节目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第六季,这档节目自开播以来就吸引了大批观众眼球,收视率颇高。本季节目还将有国际歌手加盟,这就意味着歌手间竞争的激烈程度将大幅提升,而此举也进一步彰显出节目组对华语乐坛的信心、对中国音乐文化软实力的自信。

昨晚,《歌手2018》首播,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GAI(周延)、张天首发上阵,先声夺人。

看到这个首发阵容,很多小伙伴都叨叨说,这次的首发阵容相比往期,简直弱爆了!那么歌手2018首期节目收视率多少呢?

《我是歌手2018》第一期歌手排名 张天《Queen Bee 》逆袭!

《我是歌手2018》第一期歌手排名 张天《Queen Bee 》逆袭!

歌手2018首期收视率多少?

说起,首期节目,值得惊喜的是,张韶涵挑大梁担任首位女串讲人,成为节目有史以来第一位女性音乐串讲人。更惊喜的是,歌手节目开播首期就夺得收视冠军。

在首发歌手中,也有一些大家比较陌生的面孔,甚至很多网友都不看好,更觉得这一季的整体水准有所下降,其实,在歌手录制开始后,网上就爆出了总导演洪涛在舞台上一度痛苦并观众致歉的视频,其实一句“没有请到大家期待的歌手”,让众人开始浮想联翩。

首期节目冠军无悬念是首次参加中国综艺的欧美大咖Jessie J夺得,而大家一直看好的人气选手张韶涵夺得第四,表现算中规中矩,但是,最让所有人意外的是,不被网友看好的嘻哈歌手GAI和张天分别夺得二三名,垫底歌手是李晓东。

《我是歌手2018》第一期歌手排名 张天《Queen Bee 》逆袭!

歌手2018首期排名

第一期歌单(按出场顺序):

1.李圣杰《You And I》

2.李晓东《后来》

3.张韶涵《梦里花》

4.张天《Queen Bee》

5.Gai《沧海一声笑》

6.Jessie J《Domino》

7.汪峰《无处安放》

第一期歌手排名:

第一名:Jessie J《 Domino》

第二名:张天《Queen Bee 》

第三名:周延 GAI 《沧海一声笑》

第四名:汪峰《无处安放》

第五名:张韶涵:《梦里花》

第六名:李圣杰:《 You And I 》

第七名:李晓东:《后来 》

《我是歌手2018》第一期歌手排名 张天《Queen Bee 》逆袭!

歌手2018口碑介绍

Friend Zone:Jessie J: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巴拉拉小魔仙:这季非常惊喜!说实话吧,歌手就是国内王牌节目的巅峰!各种歌手百花齐放,人气冠军导师大咖不说,还善于挖掘沧海遗珠和黑马的惊喜!后期更是吊打一切!

梁妖孽Weird:总体来说今年舞台灯光还是回归水平线并有在之上 后期剪辑也算是中规中矩 所谓经纪人也没有像上次那样那么多戏 但因为本季首发嘉宾 算得上这么多年以来 不太尽人意的一次 所以后期还请芒果卫视多花心思捣鼓点精彩内容出来惹啾咪。

制度的机器猫:结石还好吧,韶涵也是一样,没有超出意想的惊喜。反倒是gai,没想到能量还是惊人的,也算是为他们乐种的精神面貌做了一次正面示范,期待《难念的经》。其他没什么感觉,张天半壁还好,李晓东植入人文气质没什么说的,但是不太衬场合就是了。

《我是歌手2018》第一期歌手排名 张天《Queen Bee 》逆袭!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印尼首都一店铺发生火灾 致7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