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最近的一个综艺节目中,我们的何猷君,这个高情商高智商的长得还帅气的人,高空落下示爱我们的维密超模奚梦瑶,场面简直是酥到爆啊,让不少网友直呼:请给我来一个何猷君这样的小哥哥。

何猷君高空示爱奚梦瑶,高情商高智商学霸的浪漫方式果然不一般!

话说两人刚开始并不是那么的看的对眼,可能是刚一开始并不是那么来电吧。只不过后来在我们的何猷君的不懈坚持下,以及各种高情商花式示爱的方式下,才渐渐的两人的关系才有所发展,之后不断拍到何猷君与奚梦瑶小姐姐在一起约会逛街,两人的关系看起来是那么的好,再到现在的两人在一起是满满的CP感,只能说不愧是我们赌王的儿子,虎父无犬子,我们的何猷君小哥哥真的是功不可没呢,追女孩子的方式也是满满的高智商以及高情商的套路,真的羡煞了一众的吃瓜网友。

何猷君高空示爱奚梦瑶,高情商高智商学霸的浪漫方式果然不一般!

虽然,我们的奚梦瑶小姐姐现在还没表态,但是也并不排斥我们家的小哥哥啊,要知道想打动一个维密超模的心也是不简单的呢,像现在这样的感觉也是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所期待的呢,就在这期节目中,我们的奚梦瑶虽然一开始被吓的不轻,但是后来还是一脸幸福甜蜜的接下来了,并对这朵不一样的花花表现了害羞的表情,惹得我们这些观众不时痴痴的看着我们的美丽的小姐姐的。并不时的感慨自己怎么没有别人高智商的套路啊!

何猷君高空示爱奚梦瑶,高情商高智商学霸的浪漫方式果然不一般!

对于两人的感情,很多网友纷纷的送上了祝福,并希望两人早早的在一起,毕竟一众网友表示真的不想再吃他俩的狗粮了。

何猷君高空示爱奚梦瑶,高情商高智商学霸的浪漫方式果然不一般!

本文来源:【小左先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