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强大脑何猷君作弊是真的吗?最强大脑何猷君作弊是哪一期?有网友扒出最强大脑第五季第一集何猷君作弊视频,因为何猷君被逼退赛是怎么回事?一起了解一下吧!

第五季第一期

赌王儿子参加最强大脑,这本身就已经是最大的看点了,何猷君凭借高颜值高智商成功圈粉无数,不过近日何猷君被爆作弊,黑幕头图有真相。不过树大招风,如此惊人的身份和如此高的成绩,遭到不少人质疑,坊间传闻,何猷君500万买冠军,但是没有证据。

不过有网友挖出第一期的视频漏洞,恰好说明了何猷君的好成绩,可能真的有黑幕!

何猷君一出场就接连两轮比赛获得第一,并且成绩远甩第二名,成为一个人百强选手里,提前夺得30强直通名额的人。大家都为他的好成绩欢呼,《最强大脑》还特意为何猷君进行了比赛回放。但是这个回放出问题了!

何猷君疑买冠军直通30强 赞助500万最强大脑第五季剪辑黑幕

注意看,回放播出的镜头中出现了很大的漏洞,何猷君佩戴的名牌竟然变换了颜色!可以看出,在何猷君特写的时候,名牌没有黄边,而切换远景的时候,何猷君的名牌却出现了黄边。

网友表示,“这么明显的作弊,姓名牌都不一样,下次ps一下吧!”

何猷君疑买冠军直通30强 赞助500万最强大脑第五季剪辑黑幕

最强大脑这个视频回放,估计是剪辑了何猷君预赛或者是排练期的镜头,但也太明显了吧?这可标明的是比赛完成过程的回放啊!认为我们看不到?再说了,这样的比赛居然还排练?太假了吧!

何猷君疑买冠军直通30强 赞助500万最强大脑第五季剪辑黑幕

目前,还有消息爆出,何猷君已经因伤退出《最强大脑》,前三十名未见何猷君身影。小编翻到了何猷君的微博,的确表示“因为受伤无法比赛下去。给节目组带来麻烦,抱歉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