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吐槽大会2》第五期已经在1月7日播出完毕。这一季的吐槽大会可谓是强势回归,节目不仅承接了第一季的“嬉笑怒骂”,而且在嘉宾邀请上更是下了一番功夫。伊能静、papi酱、朗朗、冯潇霆、林丹、潘粤明等大咖悉数到场。

乾隆是个段子手是什么意思 吐槽大会2“乾隆”发弹幕是什么梗

乾隆是个段子手是什么意思 吐槽大会2“乾隆”发弹幕是什么梗

这些来自娱乐圈、音乐圈、体育圈、影视圈等不同圈层的明星大咖,在节目中贡献了精彩纷呈的“吐槽”,使节目可看性更高,可谓掀起了全民吐槽浪潮。同时,也让网友看到了《吐槽大会》在新一季节目中的创新,节目更加多元、包容。但在《吐槽大会》节目组看来,这似乎是远远不够的。趁着新年伊始,《吐槽大会2》又放大招,请来了史上最大咖嘉宾—乾隆。

弹幕鼻祖乾隆可能比nili李诞池子更会玩

说起乾隆,网友一贯的认知可能是张铁林老师所塑造的一个个影视形象。然而在历史上,真实的乾隆其实是当之无愧的弹幕鼻祖和盖章狂魔。乾隆曾经准备了1000块印玺,凡是他觉得好的书画作品,他都要在空白处留下“朕到此一游”的痕迹,喜欢到特别程度时,他还要提笔留下自己的读后感。黄公望的《富春山居图》、王羲之的《快雪时晴帖》都曾被他“玷污”。乾隆的这一爱好难免被诟病,但在现代人看来,乾隆也不过是借权势表达对偶像深沉的爱。而这种爱的表达,和网友在观看《吐槽大会》时,不停发弹幕为嘉宾打Call、吐槽嘉宾,在本质上是相通的。

《吐槽大会》将节目的重要互动道具弹幕与乾隆爱题字做结合,制作了一支H5,真的将乾隆这位大咖“请”到了《吐槽大会2》。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