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乔杉加盟《萌宠小大人》 上演穿越大剧 乔杉扮女人太好笑

乔杉

网易娱乐1月8日报道 直击儿童“社会能力”培养的成长实验类真人秀节目《萌宠小大人》自上线以来备受好评,在为观众带去欢笑的同时引发了公众对于儿童教育观的探讨,经过短短三期节目,网络累计播放量便已破亿。本周六,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惊喜加盟萌宠学园,他的到来将会为学园增添怎样的欢乐,令观众充满好奇。

近日,节目组曝光一则精彩花絮:乔杉“穿越”至古代变身“乔美人”,一身华丽装扮搭配精致发髻惊艳四座,一亮相便成为孩子中的焦点。从花絮中可以看出,变身后的乔杉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在听到曾舜晞称赞他为“乔美人”时,不仅报以娇羞的笑容,还回应道“我是这个时代最美的”,综艺感十足,引得在场萌娃笑得前仰后合。镜头一转,“乔美人”又来到了厨房协助刘涛做饭,却被嫌弃帮倒忙,面对指责乔杉娇嗔地回应“哼,我不玩儿了”,将女人的姿态诠释地淋漓尽致,获网友称赞“不愧是演员出身,这演技杠杠的”,也让大家对他在正片中的表现期待不已。

除了造型有所突破,节目中乔杉将如何跟孩子、萌宠相处也成为一大亮点。一直以来,乔杉都以极度爱护家人的形象被粉丝所熟知,对自己的妻子和女儿都宝贝的不行,还曾在33岁生日那天直播女儿第一次为他亲手做蛋糕的画面,其乐融融的场景令粉丝羡慕不已。乔杉虽然是一位好爸爸,可此番在节目中,他将一次性面对六位离开父母的“小大人”和六只性格迥异的狗狗,他究竟会手忙脚乱还是会和孩子们欢乐地打成一片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0:00准时上线的《萌宠小大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