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歌手2洪涛落泪引发关注。导演洪涛上台致歉,可谓是泪撒录制现场中表示遗憾!对于在网上一直盛传的那些歌手没有请到表示致歉!洪涛落泪道歉令人很多观众都觉得他已经尽力了!虽然期待的歌手没有来到是大家比较遗憾的。

歌手2洪涛为什么落泪 歌手2018名单曝光导演现场洒泪道歉

歌手2洪涛落泪

据悉,随着《我是歌手》的名单曝光后,现场来的人已经满满沸腾!可听到歌手名单曝光后顿时升起了一些失望!主要一些期待的歌手没有来到,却来了一些素名的歌手。导演洪涛落泪向现场的观众道歉,期待的歌手没有请到,不过我们都尽力了。

洪涛还泪洒现场,他说:“不管我们请到的是谁,每一位歌手都要清零以往所有歌坛累积的成绩、(经历)重新开始的过程。 所以每一位歌手,尤其高知名度的、有勇气踏上这个舞台的歌手,我要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1月3日,湖南卫视王牌节目《歌手》第二季在长沙进行首场录制,加盟这季节目的首发歌手阵容也随之揭晓,他们分别是:汪峰、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GAI、张天、JESSIE J。名单揭晓后,不少网友表示这季阵容平平,没太多惊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