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这就是街舞》什么时候播?首位00后队长易烊千玺称毫无压力

《这就是街舞》什么时候播?首位00后队长易烊千玺称毫无压力

网易娱乐1月4日报道 1月3日,《这!就是街舞》开放媒体探班,易烊千玺以队长身份亮相。作为节目中唯一一位00后队长,易烊千玺在现场变团宠互动不断,气氛十分活跃。此次担任队长,易烊千玺坦言自己并不会因为高手如云而有压力,“来这个节目就是选高手来的,希望能交到能力特别优秀的舞者。” 他还表示希望在节目里面能跟舞者一起去创作,在舞蹈中融入自己的风格。

虽然是四人当中年龄最小的队长,但易烊千玺的舞龄已经有10年之久,13岁时就已经成为某舞蹈工作室的公开课教师。不仅接触的舞蹈种类众多,易烊千玺的舞蹈在日积月累中也逐渐有了自己的风格,他自编现代舞《SEATTLE》作为粉丝福利好评如潮,出道4周年演唱会上的舞蹈solo更是获众多专业人士肯定。

对于舞蹈,易烊千玺从未放弃热爱,有记者问道15岁生日会上提到的要开自己的舞蹈工作室的想法,易烊千玺也作出回应称:“以后一定会开的,但是看以后的机会了。”言语间可见易烊千玺对舞蹈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和规划,相信他在《这!就是街舞》中也会有更精彩的表现,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